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红歌王”好弟学习中国功夫备战红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5:31  新浪娱乐
好弟学起了中国功夫 好弟学起了中国功夫
学招式有板有眼 学招式有板有眼
节目将表演“功夫” 节目将表演“功夫”
与师傅切磋功夫 与师傅切磋功夫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红歌会全国50强选手,来自非洲的“红歌王”好弟,为备战红歌会的比赛,学起了中国功夫,希望在节目时呈现出不一样的表演。

  据了解,好弟将会献给全国观众一首十分给力的红歌——《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为了能更多地领略这首歌的精髓,苦学中国文化的好弟又萌发了学习中国功夫的想法。拜了师,学了艺,别看好弟如此大块头,一招一式,他可像模像样呢!到底好弟能否顺利出师?或许在中国红歌会7月9日晚起连续十天激情上演的“突围战”中,便能寻觅到好弟耍功夫的场景。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