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唱歌手The Game八月发新碟 Dr.Dre友情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5:52  新浪娱乐
The Game与Dr.Dre The Game与Dr.Dr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说唱歌手The Game将于8月23日发行一张全新专辑,而美国hip-hop音乐界的传奇人物、The Game的导师Dr. Dre将在这张专辑中客串献唱,“我要和Dr.Dre一起回来了,对于我来说,Dr.Dre的加盟既是一种意外的收获,也是一种强烈的刺激,”The Game在接受MTV电视台采访时说。

  这张将在八月底发行的专辑《R.E.D。》是The Game的第四张正式专辑,对于这张即将面世的新作,The Game十分激动,因为他在这张专辑中不仅跟恩师Dr.Dre再次合作,他还邀请到了著名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帮助他克服了很多唱片制作方面的困难。

  “这张专辑是我音乐生涯中最不可思议的一张唱片,”The Game在上周拍摄单曲《Pot of Gold》音乐录影带时对MTV台的记者说,“首先,我和Dr.Dre一起复出了,其次,法瑞尔还担任了我的执行制作人,而我本人和马斯也将负责这张新碟的制作工作。”

  其他参与这张专辑制作的音乐人还包括Cool & Dre、 Hit-Boy、Maestro和莱克斯-鲁格尔(Lex Luger),而女歌手尼莉-福塔多(Nelly Furtado)、里尔-韦恩和Busta Rhymes也都将和Dr.Dre一样在这张专辑中客串演唱。

  在The Game当年推出首张专辑《The Documentary》的时候,Dr.Dre曾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但自从The Game和50 Cent一样脱离了Dr.Dre的Aftermath厂牌之后,西海岸制作大腕Dr.Dre就再也没有参与过The Game另两张专辑的制作。The Game这次如此激动跟Dr.Dre的回顾有很大的关系。

  2009年,有记者拍摄到了Dr. Dre与The Game和Snoop Dogg一起在录音室录音的照片,照片证实了Dr.Dre与The Game很可能正在一起合作新作品。The Game并没有透露Dr.Dre是唱了完整的一段,还是只是露了个脸。当被记者们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The Game只说了新专辑的发行日期:“八月29日。”

  (KFC MAN/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