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受邀为李娜夺冠庆功 法国归来成时尚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9:49  新浪娱乐
尚雯婕与李娜 尚雯婕与李娜
受邀奢侈品品牌活动 受邀奢侈品品牌活动
现场演唱 现场演唱
作品受好品 作品受好品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与WTA主办的李娜法网夺冠庆功会——“李娜之夜”在北京隆重举行,华谊兄弟旗下著名歌手尚雯婕作为献唱嘉宾受邀出席。作为不同领域的顶尖人物,尚雯婕与李娜交谈甚欢相见恨晚。在互动环节中,尚雯婕奉上了自己的专辑《全球风靡》精装版作为贺礼,来祝贺这位新生代的网球女皇在今年的法网总决赛中一举夺冠,成为“全球风靡”的代表人物。

  尚雯婕现身李娜之夜  倾情献歌奉送音乐贺礼

  为迎接李娜凯旋,尚雯婕用一首温暖的《候鸟》表达了自己对这位新科大满贯冠军的祝贺,深情的演绎赢得到场数千位观众阵阵的掌声与尖叫。尚雯婕表示:“非常欣赏李娜真实率性的个性,之所以献唱《候鸟》是因为职业运动员的生活就像候鸟般飞来飞去,有时候不得不承受和品尝孤独,他们光鲜背后的付出让人感动,真心祝贺李娜梦想成真,也盼望李娜能再创辉煌。”尚雯婕一席真诚的表白令法网冠军李娜感动不已,李娜也再三表达了对尚雯婕的欣赏,并祝愿尚雯婕在自己的领域也能得到大满贯。

  在巴黎时装周大放异彩的尚雯婕刚刚回国便连续收到各种时尚、文化、公益等活动的邀约,未来三个月内档期已全部满档。日前,尚雯婕便接连受邀参加了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奖礼及奔驰(中国)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携手举办的“星愿基金”公益晚会。作为压轴献唱嘉宾,尚雯婕身穿Guy Laroche优雅高贵拖地长裙惊艳亮相,典雅女人味灵动绽放,毫无争议地成为现场最令人瞩目的焦点。

  女神造型艳惊四座   压轴献唱公益活动

  第20届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奖礼当天,作为当代青年艺术家代表,尚雯婕以一袭高叉拖地长裙优雅亮相,女神造型艳压群芳。众所周知,尚雯婕曾多次将时尚、文化、艺术等领域融为一体,并成功举办过多次跨界演出,可谓推动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杰出精英。活动当晚,万宝龙全球总裁Lutz Bethge与亚太区主席总裁James T. Siano便毫不吝惜地表达了对尚雯婕的欣赏,盛赞其文化底蕴深厚、艺术气质非凡,是国内少有的优质艺人。

  翌日,尚雯婕又马不停蹄的参加了由某汽车品牌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携手举办的“星愿基金”公益晚会并作为特邀嘉宾压轴献上一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其温暖动人的歌声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在随后的采访中,尚雯婕表示:“非常荣幸获封“星愿使者”志愿者的称号,感谢该品牌为公益慈善提供了如此大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为公益贡献力量。”

  据了解,尚雯婕2011全新专辑目前也已进入制作尾声,预计于八月正式发行。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