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包头演唱会顺利开票 红豆的钱一分不会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4:5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红豆被抓获后,很多歌迷关心他牵头筹备的张学友包头巡演是否受影响。记者昨天了解到,该场演出已通过审批正式开票。

  该演出组委会添先生介绍:“红豆之前做了很多工作,而且我们的投资也都到位了,演出筹备工作进展得很顺利,我们会接替红豆完成后面的工作。”谈到红豆的“股份”利润,添先生表示:“该是他的钱一分都不会少,他有错误法律会制裁,但是他的工作成绩我们不能抹杀。”

  负责张学友“二分之一世纪”巡演运营的朱先生告诉记者:“整年的演出计划不会因为一次地方演出商的事件而受到影响,今年学友整体演出在135场左右,肯定超过了2007年的‘好久不见’巡演,同时也创下了华语歌坛的世界巡演纪录。平均两三天一场演出的实力也让歌神的名号实至名归。8日的南宁站演出之后,学友会回香港过生日并休息一段时间。天津观众关注的演出计划在10月举行,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