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刘孟哲录制《养生汇》 雅淇边策送水果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5:33  新浪娱乐
刘孟哲 刘孟哲
边策与雅淇 边策与雅淇
雅淇送上水果大餐 雅淇送上水果大餐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誉为“绿茶男生”的青年歌手刘孟哲,以一身红白相间的时尚服饰,醒目现身北京市石景山广电中心,录制由雅淇、边策主持的云南卫视金牌栏目《养生汇》。

  据了解,这已是刘孟哲第二次参与《养生汇》的节目录制,在第一次录制的三期节目中,刘孟哲均以修身工装小衬衫亮相,温文典雅书生气十足;而这一次刘孟哲穿着时尚夏装,更像邻家的阳光大男孩。

  在录制“如何选取水果食用”的节目中,主持人雅淇和边策为现场嘉宾送上了水果大餐——猕猴桃、荔枝、苹果、香蕉、水蜜桃……,惹得女嘉宾们垂涎欲滴!当雅淇把果盘端到嘉宾席,刘孟哲调皮地拿了猕猴桃、水蜜桃和荔枝,雅淇嗔怪道:“小孩太讨厌啦!”

  刘孟哲说:“《养生汇》是一档令人非常受用的节目,栏目组的工作人员也都很亲切,我很喜欢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就像与家人在一起!”文图/邱晨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