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登陆《我要上春晚》竞争人气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52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参加《红歌九十年央视七一特别专题晚会》 扎西顿珠参加《红歌九十年央视七一特别专题晚会》
扎西顿珠登陆《我要上春晚》,竞争人气王。 扎西顿珠登陆《我要上春晚》,竞争人气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歌手扎西顿珠应邀请参加央视大热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与各怀奇才的民间文艺高人们同台竞争登陆2012年央视一套春节联欢晚会的机会。央视自从去年首次推出《我要上春晚》以来,因其参选节目的高质量和民间属性而深受观众推崇,收视率节节攀升,连周杰伦等天王级艺人也频频亮相。

  本次扎西登陆《我要上春晚》,除了他出道四年来累积的超高人气,也因其个人作品的高质量而受到节目组的关注。扎西现场演唱了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曲目《川藏路》,并将以此曲开始紧张激烈的闯关过程。扎西参加的这期《我要上春晚》将于7月17日首播。

  据CNTV《我要上春晚》官网的消息,本季《我要上春晚》人气王投票规则是:登录CNTV《我要上春晚》官网,为支持的选手及节目投票。每期节目通过网友投票产生1位人气王,本轮投票截止时间为7月31日24:00点,届时观众可登录CNTV《我要上春晚》官网查询人气王投票结果。本轮《我要上春晚》7期节目的7位人气王,将在下一轮《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再次回归,重新亮相。

  另悉,由于扎西首张个人专辑中选唱了多首经典红歌,今年恰逢建党90周年,扎西亦登陆多家省级卫视重唱红歌。近日,扎西还应邀参加了央视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红歌九十年央视七一特别专题晚会》,并现场演唱了《青春青春》。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