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辛博独享李偲菘录音室 8月首发个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4:12  新浪娱乐
付辛博坦言一个人录音还是小紧张 付辛博坦言一个人录音还是小紧张
付辛博希望新专辑让大家重新认识真实的自己 付辛博希望新专辑让大家重新认识真实的自己
付辛博在李偲菘录音室 付辛博在李偲菘录音室
付辛博重新出发挑战有难度的歌 付辛博重新出发挑战有难度的歌

  新浪娱乐讯 既是开拓个人音乐历程的扬帆起航,又是加入新东家金牌大风之后的首张音乐作品,即将于8月底发行的付辛博首张个人专辑因为这样的双重意义而备受瞩目。公司和付辛博本人都对这张精心打造的专辑寄予厚望,希望借由这张专辑的强势出击铸成专属付辛博个人的音乐标签。

  虽然对于现在单枪匹马闯荡乐坛,付辛博坦言是以新人的姿态还在适应期当中,但富于拼劲的他也因此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长和蜕变。由金牌大风牵线促成付辛博与景仰已久的李偲菘实现“四年之约”,偲菘老师独家赠送“音乐成人礼”,让付辛博在录制这首歌曲时接受到了一对一的悉心指导,与偲菘老师互动愉快的他开玩笑地说道:“一个人‘独享’偲菘老师录音室的感觉真的很爽!”

  虽然不是第一次跟偲菘老师合作,但刚一进入录音室,付辛博还是难免会紧张:“偲菘老师以前就给我们录过歌,一进来这里,以前录歌的画面就一幕幕地浮现到脑海里来,让我特别紧张。”而这次不同的是他身边再没有别人,一个人占据整间录音室,才陡然觉得空间的阔大,付辛博还诙谐地说:“现在全部焦点都落在我一个人身上,稍微一点点瑕疵都逃不过老师的眼睛,再也不能蒙混过关了,哈哈!”不过也正因如此,付辛博获得了难能可贵的自由度,他感触地说:“以前在组合的时候需要两个人做配合,可能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百分百量身定做的机会,自己的决定权也没那么大,现在我可以放心地做自己,让大家重新认识一个真正的我。”正是得益于一对一的互动,李偲菘对付辛博的潜质也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他身上有股似乎永不妥协的狠劲,特别令我印象深刻,所以四年前我就决定给这个特别的男生写首歌,记录专属于他的可爱的倔强。看到他对于音乐还有一份非常难得的激情我真的很开心,这份可爱的倔强现在变成了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和执著。这个转变非常自然,可能正是从两个人变为一个人的经历给了他这份稳重,刚好与我这首歌感觉相符。”

  付辛博在情感和唱功上的长足进步,令歌曲的录制过程产生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师徒两人也“卸下重担”轻松了不少,在工作间隙两个人还不忘互相逗趣:付辛博摇身一变为主播,自创“金牌卫视”,跳出自我的身份来采访李偲菘老师“对于付辛博这位歌手的看法”,偲菘老师当然也就实话实说:“他唱得很不错,比当年比大有进步,尤其是我稍微点拨一下他就能领悟得到,不过我觉得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看见付辛博分身为主播,偲菘老师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搞笑细胞,一人分饰出李伟菘和李偲菘两个角色,更将李伟菘老师的特点模仿得惟妙惟肖,录音室里顿时就哄笑做一团。笑声将付辛博刚进来时的紧张感稀释了不少,这次录音也成了他最愉快的回忆:“虽然偲菘老师在音乐上的要求很高也很严格,但跟他熟悉了之后就会知道,他人其实一点都不凶,而且非常有亲和力。我们在最愉快的工作氛围下完成了一首最感人的歌,这个才是最棒的!”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