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期盼静默相守的爱情 上节目首当“月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4:18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 时敏晔)明晚21:10,李宇春将上东方卫视《我心唱响》首当“月老”,并坦言自己渴望静默相守的爱情。

  上海工作的丁炜宏和罗媛媛相守六年,平时互称“老公老婆”却一直没有迈出最重要一步。明晚《我心唱响》中,罗媛媛勇敢身穿婚纱唱出真爱,“我都决定嫁给你啦,你还没有向我求婚呢?”丁炜宏单膝跪地向罗媛媛求婚,身后是李宇春为新人送上新歌《对不起,只是忽然想起你》。

  首次扮演“月老”的李宇春表示,未见到真人时,就已经被他们的故事打动,“希望他们能幸福甜蜜。”在现实的浪漫爱情面前,李宇春也大方谈起自己的爱情观,坦言渴望静默相守的爱情,“小时候喜欢轰轰烈烈的,但看过爸爸妈妈的感情之后,会觉得爱还是要平凡。”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