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红歌会反响强烈 挑战赛彰显三大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6:53  新浪娱乐
“三驾马车”主评委拒绝“矫柔”红歌 “三驾马车”主评委拒绝“矫柔”红歌
第一位90后选手: 泽仁翁姆 第一位90后选手: 泽仁翁姆
红歌评审团 红歌评审团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晚,轰轰烈烈的2011中国红歌会120进50挑战赛在江西卫视播出,此举掀起了全国的“红色热浪”。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唱区等十二唱区的各路120强选手汇聚南昌,在“红馆”进行了十场别开生面的较量。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最终红歌会全国50强火热出炉。在红歌会120进50挑战赛中,红歌会舞台上呈现的三大特点,至今仍让观众回味无穷。

  “三驾马车”评委团相得益彰

  作为历届红歌会的资深评委,备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三驾马车”之称的阎肃、腾矢初和牟玄甫组成的评委团。他们今年坐镇2011中国红歌会红馆十夜挑战赛,和观众一起见证了全国50强的诞生。比赛中,他们或风趣委婉、或直言试唱、或细腻精准的点评风格相得益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红歌会120强选手们受益匪浅。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80后”的阎肃在挑战赛80进50的比赛中,面对一组实力较强的选手晋级或待定,多次点评多次逗笑了现场观众。

  “红歌评审团”环节扣人心弦

  在红歌会120进50红馆十夜挑战赛中,有原生态、女高音、通俗、民族等各种风格唱法全新演绎红歌,可谓真是让人大饱耳福。全新引入的“红歌评审团”PK环节每次成员的点评出现都让人耳目一新,尽管他们的点评备受争议和质疑,但是此环节扣人心弦抓住每一位观众的心。选手们出色的演唱水平、表演水平折服了红歌评审团和广大电视观众,因此从几位选手中做淘汰选择时,曾让红歌评审团的成员们几次难以选择。

  选手精彩比拼而时刻紧张

  红歌会选手之间的竞争固然激烈,他们的扬眉亮剑演唱比拼更精彩。但竞争和精彩之余,金述杰和赵垒牵手PK等待淘汰、操奕恒唱“给妈妈的歌”为自己送别、黄硕含泪用心演绎江西民歌《苏区干部好作风》等一幕幕比拼的场面也让人即感动又紧张。特别是在挑战赛的最后一次对决,泽仁翁姆和操奕恒同是90后的选手上了红歌评审PK台。晋级全国50强的泽仁翁姆当场淌下了热泪,的确“选手”精彩比拼时刻让选手们自己和观众都紧张。

  据悉,成功晋级全国50强选手已眼下正积极备战。迎接7月9日晚更加紧张、刺激、残酷的50进30“红歌抢位赛”的比赛,届时全国30强将从他们当中产生。在全国30强揭开盖头之前,“三驾马车”是否会再次督战?通俗唱法选手和民族唱法选手命运如何?光鲜亮丽的美女选手能否胜利闯关?“稀有”的龙凤组合能否继续晋级?这些问题都将也给观众留下了悬念,敬请关注江西卫视7月9日晚19点35分揭晓。(朱久文)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