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50进30首场精彩看点连连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1:03  新浪娱乐
范飞是否能飞得更高? 范飞是否能飞得更高?
加玛丽为何哭泣? 加玛丽为何哭泣?
谁将一马登先率先晋级到全国30强? 谁将一马登先率先晋级到全国30强?

  新浪娱乐讯 历经连续十场激情红歌复赛夜的残酷淘汰,从120到80、再从80到50,大浪淘沙让全国50强红歌选手浴火重生。今天(7月9日)晚上19:35分,江西卫视将继续激情上演2011中国红歌会之红歌突围战50进30首场晋级赛。那么首场红歌突围赛将会有那些精彩看点值得期待呢?记者从中国红歌会栏目组那里探班,提前为广大红米饭们透透风声。

  NO.1  谁将一马登先率先晋级到全国30强?

  在以往的每场红歌比赛中,率先晋级的往往是评委的幸运宠儿。因为首轮比赛,谁发挥得好以外,还靠的有运气或者很多偶然因素。本场比赛中,按照赛制,将分两组,有十名选手分两组进行循环赛。分在第一组的既有来自北京唱区的刘少峰,作为黑马出现的他一直发挥得很稳。首组首个出场,幸运之神是否会眷顾他呢?很难说?而有“淡定姐”之称的加玛丽与“重磅级”红歌选手王超也不容小视,孰执牛耳呢?比赛中见分晓。

  NO.2“淡定姐”加玛丽能否将淡定进行到底?

  来自上海唱区的加玛丽是位哈萨克族姑娘,因此她在红歌舞台上一直表现的是她的民族风。将哈萨克族传统的民族舞蹈进行到底。因为她在前面的全国复赛比赛当中,无论是晋级,还是PK待定,都显得非常的淡定。在她的脸上,看不出喜怒哀乐,或许红歌舞台上的名次,在她看来神马也都是浮云吧。但是毕竟比赛是残酷的,尽管心理素质好,唱功也很强。但能够靠淡定来打动现场主评委,还有红歌评审呢?好难说!

  NO.3  范飞是否能飞得更高?

  多才多艺的“假小子”范飞一直以耍宝而著称,当然她的歌也唱得不错。当然,扬长避短是必须的,范飞在本场比赛当中,既说竟然学刘谦秀起来了魔术,而且还是对现场很“严肃”的阎肃老爷子玩起来的。如此耍宝,是否会有哗众取宠的嫌疑?或者有讨巧加分而顺利晋级呢?看今晚的比赛节目便知晓了。

  NO.4   现场评审阵容是否会大换血?

  今年中国红歌会最大的一个创新点,可能在于现场评审制度的大变革。既引进了红歌评审制度,还在首轮十场全国复赛中,就勇敢地亮出了阎肃、滕矢初和牟玄甫的三架马车强大阵容。虽然25位红歌评审在前面的比赛当中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那么进入到红歌突围赛阶段,赛制将会有那些改变?三位主评审阵容是否会大换血呢?很值得期待去见证。

  红歌会的舞台上不以成败论英雄,但是红歌舞台上的去留却让人欢喜让人忧。新一轮激情红歌盛宴,因为你的关注而更加精彩无限。(张念昭  裴凌)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