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罗大佑同时间开唱 韩流美男遇上音乐教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9:40  天天新报
张根硕罗大佑同时间开唱韩流美男遇上音乐教父
音乐教父罗大佑
张根硕罗大佑同时间开唱韩流美男遇上音乐教父
韩流花美男张根硕

  新报记者|丰彦|实习生|沈叶菁|文|朱良城|摄

  张根硕罗大佑,一个是“85后”韩流美男,一个是“50后”音乐教父,上周六他们同一时间来沪开唱,各自散发着不同世代的魅力。

  “85后”张根硕

  韩流美男不可小视

  “我的女朋友都在这里,来这里的都是我的女人。”上周六,张根硕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向来到其个唱的粉丝如此深情表白。因饰演韩剧《原来是美男啊》、《玛丽外宿中》红遍全亚洲的他,如今已成打破各项纪录的发片歌手,当晚他不但饰演剧中角色,还变身性感DJ,让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惊喜连连。

  开场曲《Oh!My Darling》,张根硕以一袭黑色西装亮相,盘起头发,帅气逼人,一开唱就引爆全场。他先后扮演自己在热播韩剧中饰演的角色,身着格子背心、破洞牛仔裤的“姜武玦”慵懒地唱起《拜托了,My Bus》、《Hello Hello》;“姜武玦”走后“黄泰京”又登场,一身闪亮的小西装外套,标志性的烟熏浓妆,依然是外冷内热、冷酷帅气的“亚洲王子”,花美男唱起他在剧中的拿手歌,将气氛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张根硕此次来沪中文大有进步,还秀起上海话:“侬好,大家好!”一句娇嗲的“那好玦啦”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在前一天举行的记者会上,张根硕表示把上海放在巡演最后一站是因为对这个城市的特殊感情,不久之后他就带来自己的中文专辑。据悉,张根硕此次全家出动,他的父母跟随儿子一同来沪,他也趁演出空当与家人游览上海景观,遭到粉丝跟车围堵。

  “50后”罗大佑

  音乐教父不可取代

  同一时间,华语流行乐坛“教父”罗大佑“恋曲2100上海演唱会”也拉开帷幕。57岁还出来唱,罗大佑却不觉得有什么压力,“歌活着是因为人活着,人活着就应该有活力!”

  演唱会从《追梦人》的旋律中开始,罗大佑自弹自唱,钢琴的倾诉令观众如痴如醉。一开始现场沉浸在怀旧的静谧氛围中,大家在罗大佑熟悉的歌声中慢慢回味年少时的青春时光。随后罗大佑唱起《鹿港小镇》、《恋曲1980》等歌时,慢热的观众逐渐high起来,令罗大佑非常兴奋:“生命是互相激励的。我什么都不会,我就给你们唱歌!”从《皇后大道东》、《未来的主人翁》到《童年》、《明天会更好》、《东方之珠》,一首首经典歌曲带领着大家时光穿梭到那个年轻的时代。之后罗大佑更是和观众开起了巨大的KTV聚会,大合唱《恋曲1990》、《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等歌。

  当晚罗大佑还邀请了张震岳、猴子飞行员的主唱Tony和双胞胎组合Soler等助阵,现场气氛非凡热闹。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