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50进30第三场11日上演 精彩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1:19  新浪娱乐
美女选手演唱风格突破 美女选手演唱风格突破
组合选手能否继续高歌凯旋? 组合选手能否继续高歌凯旋?

  新浪娱乐讯 红歌在我心,颂歌给党听。中国红歌会连续十场红馆卡位赛战火已经燃起,今天(7月11日)晚上,江西卫视将继续播出红歌会50进30第三场的比赛实况。可以说,今晚的比赛汇聚了众多的特色人气选手,10位红歌选手要么具有特色,要么唱功了得。作为一场“红歌群英会”的比赛,具体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美女云集如何红歌大比拼?

  今年中国红歌会的评审舞台流行红裙子晋级论,不知道是阴差阳错,还是导演组有意安排。本场50进30比赛中,可谓说汇聚了多位红歌五十强的美女选手。其中就有来自太原唱区的魏伽妮、红歌新娘张敏、沈阳唱区的王芳和南昌唱区的李盼。她们在本场比赛中都会有全新的演唱风格突破,其中魏伽妮还将演绎朝鲜族风格的《长鼓敲起来》,而王芳则会带你回到民国时代的学校风格,让你感觉到一种城南旧事的回味。南昌姑娘李盼实力也不俗,她要上演《红军阿哥你慢慢走》这首很动听的赣南地区民歌。当红歌遭遇美女,自然是件赏心悦目的事情,但红歌美女们今晚在比赛中的成绩又将如何呢?值得期待。

  “非洲红歌王”好弟怎样玩新招?

  来自尼日利亚的红歌选手好弟,可谓是今年人气最高的红歌选手,在参加本场比赛前夕,他还专门来到南昌街头,向广大市民学习如何唱红歌。历经数场的复赛,好弟频出新招,不断演绎新的红歌,受到现场三位主评委和红歌评审团的集体看好。今晚的比赛中,好弟不仅要唱出他在网络上爆红成名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且还要秀自己独门绝学,那么他的独门绝学除了唱红歌外,还有哪些呢?

  组合选手能够继续高歌凯旋?

  本场比赛中,有两组组合选手也特别有看点。一组是来自太原唱区的龙凤组合,他们是对双胞胎姐弟,一路比赛过来,她们发挥山西民歌特色,频频晋级。另一组则是吸引了众多眼球的金水天泽组合,她们是对来自沈阳唱区的母子组合,她们的配合默契在前面的比赛当中也是有目共睹。今年红歌舞台组合流行主打亲情牌,但是在本场实力选手荟萃的抢位赛中,这两对组合选手是否会一如既往成功晋级呢?

  此外,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25位红歌评审也在本场比赛中有非常犀利的点评。他们大胆麻辣的发言,或许说出的也是您心中的话语。(张念昭 周留沛)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