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新人组合miss A敲定7月底回归 期待感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6:00  新浪娱乐
miss A将回归 miss A将回归

  新浪娱乐讯 2010年走红韩国乐坛的实力派新人组合miss A,其新专辑预告网站(www.missaworld.com)开通,并正式宣告miss A将于7月底回归。

  今年5月在“金妍儿 Ice Show”上公开正规专辑收录曲《Love Alone》,令大众对miss A的回归充满了期待。这也是miss A继去年11月结束单曲《Step Up》之后时隔九个月发布新作品,也足以激起粉丝们关注。

  预告网站上表示了“2010年7月”和“2011年7月”的字样。2010年7月,miss A重磅出道,同时打出了2010年最为流行的歌曲之一的《Bad Girl Good Girl》。而2011年7月的回归计划,令大家对曾在2010年掀起热潮的miss A的更为关注,经过一年有了怎样的成长和miss A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新作品。另外同时公开的时长约20秒的新歌试听,则充满了紧张感和神秘的氛围,更加深了大家对miss A的新专辑主打歌和表演的好奇和期待。

  AQ娱乐方面透露:“miss A将以更帅气更成熟的面貌回归,今后也请多多期待miss A的新变化。”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