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桥大学国王学院合唱团献演上海音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5:1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7月17日,拥有570年历史的剑桥大学国王学院合唱团将再度来华造访上海音乐厅,献上全套英国现当代作曲家的合唱作品。谈及这场演出,合唱团的指挥斯蒂芬·克莱奥贝里十分激动地表示:“我们的演出是以精致的歌声、清晰的吐字以及对于音乐所表达出的热情为目标”。

  以“关于自然”为题的音乐会上半场,由现代作曲家亨利·肯波尔·哈德利的《心爱的人,说吧》开场;下半场则围绕“音乐”主题,分别演绎威廉·沃尔顿《那些即兴的音乐哪儿去了?》、本杰明·布里顿《圣赛西莉亚赞美诗》等作品。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