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百利演唱会主打怀旧牌 巡演后将发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朱雅清)“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将于7月26日和28日分别在上海大舞台和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演唱会。主办方歌华莱恩昨天透露,卡百利乐队主打怀旧牌,演出规格上将达到他们今年全球巡演的最高标准。另据乐队官网的消息,在本次全球巡演结束之后,卡百利将发行全新专辑《玫瑰》,这也是他们继2001年的《醒来闻到咖啡香》之后十年来的首张全新专辑。

  为给中国歌迷带来最好的形象,他们对演出的制作水准要求很高。此次卡百利的两场中国演唱会,无论从场地规模,还是制作成本上,都属于他们这次全球巡演中的最高规格。而且,从巡演计划安排上看,中国站也是整个全球巡回行程中的最高潮,绝不是临时穿插的场次。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