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50进30第四场 海归美女孟时雨幸运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54  新浪娱乐
海归美女孟时雨红歌“high”爆全场 海归美女孟时雨红歌“high”爆全场
凌丹凌田组合、许培军、孟时雨、钱红、陈姣姣、聂儿顺利晋级全国30强 凌丹凌田组合、许培军、孟时雨、钱红、陈姣姣、聂儿顺利晋级全国30强
钱红因真情晋级 钱红因真情晋级
容剑昌被评委批“会错意” 容剑昌被评委批“会错意”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12日)晚上,2011中国红歌会50进30第四场在江西卫视完美落幕。经过上一场“死亡之组”的激烈比拼,第四场比赛愈演愈烈,选手们的心情也有一定波动。如果说80进50的比赛中有“淡定姐”、“淡定哥”,那么本场复赛的选手就必须称之为“忐忑一组”了。比赛进行到现在,比的不仅是唱歌技巧,关键还在于心态上的调节。可面对残酷的赛制,现场的主评委和红歌评审团也只有忍痛割爱了。

  海归美女孟时雨红歌“high”爆全场

  今年,红歌会大胆创新,在舞台、现场乐队等方面进行升级,也为“唱响红歌”增添了新元素。初生牛犊不怕虎,来自澳大利亚唱区的90后美少女孟时雨也是“新兴元素”,在舞台上唱出了新红歌、新思路,可谓独树一帜。一曲《来吧》搭配现场乐队,气氛“high”爆全场。孟时雨台风大胆沉稳,让人不觉其实她才刚满20岁。可一曲完毕,她便表露出90后可爱的一面,满脸紧张,期盼地望着三位评委。牟弦甫一脸宠溺:“你虽不算专业,但有台缘,讨人喜欢,”阎肃则大赞其“活力四射”。评委点评后,孟时雨大呼太紧张,直喊要进广告舒缓情绪,惹得台上台下一片笑声。虽结果是被待定,但“三驾马车”实在太喜爱她的青春洋溢,在第一轮结束后便给了她一场“及时雨”——成功晋级全国30强,化解了她的紧张。

  红歌选手现场大打亲情牌

  在面对激烈的比赛时,选手们也频频使出杀手锏,拿出压箱之作,以期打动评委,赢得观众。钱红一直以来都是评委眼中自身条件不好,可乐感极佳的选手,也被阎肃称为“最会唱情的选手”。第一轮的《渴望》,让她想起20年前一家人搬着小板凳围坐在黑白电视机前,一起观看《渴望》这部电视剧,并和弟弟一起学唱这首歌时的情景。如今钱红的弟弟已经离开人世,但每当唱起这首歌时,她都会想起远在天堂的弟弟。说到动情处,钱红更是压抑不住,洒泪现场。用真情演绎歌曲,用真情打动观众,钱红因真情晋级!相反,同场选手容剑昌一首《烛光里的妈妈》,则被评委批“会错意”、“太悲情”,最终遗憾出局。唱红歌,唱的是永不褪色的经典,抒的是绝不矫揉造作的情。真情在真不在多,在流露不在表演,在弘扬不在泛滥,红歌手们要好好琢磨咯!

  红歌评委为双胞胎姐妹而“互掐”

  “三驾马车”是《中国红歌会》的“镇山之宝”,一直以来配合默契,深受观众喜欢。在本场复赛中,“儒雅先生”滕矢初却“杠上”了另外两位评委,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在阎肃点评凌丹凌田组合转音不够滑翔时,滕矢初举手反对了:“我不赞成阎公,”并说这首曲子转音不一定要滑翔,力挺双胞胎姐妹。而在牟弦甫点评陈姣姣“唱的太粗,不注重细节”时,滕矢初又挺身而出说:“这孩子特大气,很有气质”。三位评委“互掐”,让现场观众直拍手称精彩。评委们的卖力点评其实也正印证了他们的慎重,以及他们对选手的负责。每一场比赛对于选手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评委的“实在话”也是选手不断进步的动力。原来,“三驾马车”才是《中国红歌会》最忠实的红米饭!

  历经三轮的激烈PK赛后,最终,凌丹凌田组合、许培军、孟时雨、钱红、聂儿、陈姣姣顺利晋级到全国30强。选手的离开难免让观众有痛惜之感,可随着全国复赛的推进,将会有更多的选手暂时告别红歌舞台。而剩下的红歌手将会以最完美的姿态、最饱满的精神演唱最动听的红歌,江西卫视2011《中国红歌会》红歌盛宴,等你来品! (张念昭 张希雯)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