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德曼八赴杭州未见西湖 打趣让粉丝帮开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0: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克莱德曼 克莱德曼

  昨晚,克莱德曼单独给本报留了10分钟的专访时间。刚进屋子,他就抓起桌上的酥饼咬了两口,还示意记者吃旁边的提子,丝毫没有大师摆谱的架子。

  第一个问题是热点,有关西湖成功申遗。本以为克莱德曼来过杭州这么多趟,加冕“西湖荣誉大使”都不为过,哪知他却猛打擦边球:“这里总能带来很多回忆,这座城市到处充满了爱情……”

  起初记者还以为翻译无法准确传达“申遗”的意思,后来克莱德曼才语出惊人:“我从来没去过西湖,每次来都太匆忙了。”或许是从记者眼里读出了不解,旁边的经纪人赶紧出手:“是的,他来过中国这么多趟,连长城都没去过。”看来真是应了那句话——成为风景的人,注定要少看很多风景。

  或许,对于生性浪漫的法国人来说,来中国的主要任务还是工作。克莱德曼说,直到现在,他每次来杭州也都只吃西餐:“我真的不太适应中餐,虽然我知道你们杭州的汤很有名。”

  只有说到钢琴,克莱德曼的发言量才会明显增多,他告诉记者,自己有一个官网,每天都会有无数粉丝给他留言:“没事的时候上去看看,真的很有意思。”当记者告诉他,现在微博在中国很流行,克莱德曼长发一甩:“好啊,如果中国粉丝愿意帮我开个微博,我很乐意@大家怎么弹琴。”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