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iss A第二轮预告公开 王霏霏演技生动逼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13  新浪娱乐
miss A霏霏 miss A霏霏

  新浪娱乐讯 定于7月末回归的miss A,继昨日公开了MIN的预告视频之后,今天中国成员霏霏担当主人公的第二轮预告视频公开。 

  刚刚公开的预告中,霏霏在雨中,扔掉手里的红色雨伞,用泪水混着睫毛膏的悲伤眼神注视着镜头,生动的演绎了一名无法承受离别痛苦的女子的心情。在超高速摄像机的镜头下,悲戚的眼神、细致的雨滴和浸湿的长发,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继MIN之后,变得更加成熟的霏霏的亮相,也更加激起了大家对miss A回归的期待。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