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娘子主唱迪金森拒绝选秀The Voice评委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31  新浪娱乐
铁娘子主唱迪金森 铁娘子主唱迪金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传奇重金属乐队“铁娘子”(Iron Maiden)的主唱布鲁斯-迪金森(Bruce Dickinson)已经拒绝了“The Voice”选秀比赛英国区让他担任评委的邀请。

  “The Voice”大赛去年刚刚创办,第一届的比赛刚刚成功落幕。从今年下半年开始,“The Voice”大赛将在英国广播公司内开设英国区的比赛。目前,“The Voice”选秀大赛的制作方正在寻找英国区的评委,第一季“The Voice”大赛美国区的评委包括说唱歌手奇-洛-格林(Cee Lo Green)、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以及著名流行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据报道称,“The Voice”大赛英国区的制作方已经联系了布鲁斯-迪金森,但却遭到了迪金森本人的拒绝。迪金森在评价“The Voice”选秀大赛时说:“这比赛听起来太恶心了,它的质量会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感到有失身份。我很荣幸能拒绝英国广播公司。”

  除了布鲁斯-迪金森之外,“The Voice”大赛还联系了很多歌手,希望能够邀请他们做“The Voice”大赛英国区的评委,收到邀请的歌手包括索菲-爱丽丝-贝克斯特尔(Sophie Ellis-Bextor)、谢莉尔-科尔(Cheryl Cole)和阿黛尔(Adele)。

  目前,铁娘子乐队正在他们欧洲大型巡回演出的途中。KFC MAN/编译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