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中旭密会长腿美女 疑似新科环球小姐罗紫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56  新浪娱乐
罗中旭和罗紫琳谈笑风生 罗中旭和罗紫琳谈笑风生
罗紫琳把刀叉伸进罗中旭的盘子 罗紫琳把刀叉伸进罗中旭的盘子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星光灿烂》被人熟知的内地歌手罗中旭近年来十分低调,在火树银花的娱乐圈过着半隐居的生活。笔者日前却在北京某餐厅偶遇罗中旭正与一位长腿美眉亲密进餐,二人更高调地以情侣装现身,互取盘中食物尽显柔情蜜意,而这位长腿美眉则像极了刚刚加冕的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罗紫琳。

  当天,笔者在三里屯某西餐厅发现了罗中旭的身影,他身旁的一位长腿美女更加引人注目。尽管阳光并不猛烈,长腿美女却始终黑超遮面,不免让人猜测其会否是位风头正劲的人物。搜索过罗中旭的微博后笔者恍然大悟,这位长腿美女就是罗中旭此前在微博力挺的本届环球小姐选手罗紫琳,而记者偶遇二人的前一夜,罗紫琳刚刚加冕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

  有秀色可餐,罗中旭并未吃太久便点起雪茄欣赏罗紫琳的甜美吃相。而罗紫琳也一改选美皇后大气端庄的姿态,在罗中旭面前小鸟依人般甜美可人。刚刚赢得荣誉的罗紫琳显然胃口不错,大啖美食之余还调皮地取食罗中旭盘内的食物,而罗中旭则微笑地看着她,显得毫不介意。两人边吃边聊,谈笑风生,但整个用餐时间仅仅持续了不到40分钟,两人便一起离开。据知情人透露,罗紫琳折桂后通告全满,罗中旭也在天南海北地赶着各种商演,如此见缝插针的小聚不得不让人猜测他们是否处在热恋阶段。

  据了解,7月10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的环球小姐华彬大赛总决赛中,罗紫琳不仅获得2011中国环球小姐冠军,更被评为“最具人气佳丽”,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这位新科环姐罗紫琳与罗中旭的交情匪浅,今年初罗中旭新歌《见与不见》MV的女主角便是由罗中旭亲点罗紫琳担纲的。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