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新专辑发布 刘德华送祝福陈奕迅“拆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4:12  中国新闻网
张卫健新专辑发布刘德华送祝福陈奕迅“拆台”
张卫健献唱新专辑主打歌《月圆了》。李学仕摄

  中新网7月13日电 12日,张卫健携最新专辑《月圆了》在北京举行新歌发布会。久违歌坛五载的他,新专辑的发行不仅是兑现曾经许给歌迷的承诺,更是对音乐梦想的执着。

  此次,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张卫健现场倾情演绎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月圆了》。在谈到为何专辑封面是张背影照,且有一道赫然的伤口显露在外时,张卫健说:“这是我主动要求的,因为我觉得每一个成年男子的背后总是伤痕累累的,只是可能隐藏的太好,不为人知。”

  张卫健在圈中素来有很好的人缘,这一次新专辑的发布得到了刘德华,韩红,陈奕迅等好友的祝福。刘德华赞张卫健“非常认真,有自己的坚持”,张卫健也回忆称自己初入影坛时从书童演起,什么都不懂,获得了刘德华许多指点和帮助。同为好友,陈奕迅却在录制的VCR中拆起了张卫健的台,“你开心就好啦,还出什么专辑呢?不要搞我们啦!我们歌手已经很难做了!你的专辑我都不会买,我都等你送我,要签名的!”此番言论搞得张卫健哭笑不得。

  在新专辑发布会现场,张卫健与梁汉文共同演绎的讲述兄弟情谊的歌曲《一夜年少》进行了MV首播。张卫健介绍说:“是否我们出来打工、工作,一定是慢慢不快乐呢?其实并不是的,只不过不要背对着太阳,面对太阳,太阳每一天都出来,只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我们的笑容都没有走过,还是可以笑的很开心的。”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