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百利乐队月底京沪开唱 小红莓“刮起”怀旧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4: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今年演唱会市场怀旧风潮一浪高过一浪,本月26日、28日,成立长达21年的“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乐队(The Cranberries,中文又称小红莓)将分别在上海大舞台和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两场巡演。据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小红莓现场将主打怀旧牌,为内地听众献上他们多年累积的大热金曲。 

  大多数中国听众对“小红莓”的了解,都是从王菲(微博)的那首《梦中人》开始的。1994年,王菲凭借翻唱这首歌首次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梦中人》之后,王菲的一系列专辑都带有很浓郁的“小红莓”风格,《誓言》、《浮躁》、《催眠》是其中代表。小红莓另一支被中国歌迷耳熟能详的金曲是《Zombie》(没有思想),这首歌在2005年的超女舞台上经李宇春(微博)的精彩演绎而被人们熟悉。

  本月16日,小红莓在葡萄牙波尔图启动全球巡演,随后就将开启亚洲之行,将先后在印尼、中国、新加坡等地开唱。北京演唱会即将在本周正式开票。而在本次全球巡演结束之后,小红莓将发行全新专辑《ROSES》(玫瑰),这也是他们继2001年的《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醒来闻到咖啡香)之后十年来的首张全新专辑。目前这张新专辑的曲目信息已在官网上全部公布,他们极有可能带着新歌,给中国歌迷一大惊喜。首次来中国内地开唱的小红莓乐队非常在意自己在中国的表现,为了给中国歌迷带来最好的形象,他们对演出的制作水准要求很高。主办方歌华莱恩表示,京沪两场演唱会无论从场地规模还是制作成本上,都属于他们这次全球巡演中的最高规格。(记者 王琳)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