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大张伟新专辑三大看点 暌违两年高调发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0:52  新浪娱乐
大张伟 大张伟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暌违两年的大张伟将推出他的全新专辑《大张旗鼓》。在这张新作中大张伟不但包揽了全部词曲创作与编制,还亲自为造型、MV、唱片设计进行全方位把控。

  音乐最有样儿:电动舞曲混搭古早情歌

  从最早曝光的“岔情歌”《新无言的结局》中古早曲风的深情款款,到第二主打《范儿》中酣畅肆意的电动节奏,大张伟直抒胸臆的高亢依然坚挺。热闹开唱之后,我们看见风度翩翩的这位帅头儿音乐上也有不少变化。嚼着那些通俗易懂的旋律,话不糙理儿更不糙的青少年励志歌,寓教于乐莫过如此。

  造型最有面儿:身先士卒创意无底线

  作为这张专辑的“大拿”,一向对视觉创意要求颇高的大张伟,当仁不让的全面掌握了造型、MV、唱片设计等各方面。他更携手最爱搭档王文博(微博)首度执导MV,在现场一人分饰N角镜头前后团团转,还自诩“准一线导演”。百听不厌大金曲搭配招牌式的混不吝,不管你爱不爱,不分青红皂白的就能让你HIGH。

  娱乐最有范儿:化骨绵掌警醒梦中人

  卸下内地第一乐队天团的闪耀光环,大张伟重新做回自己。不变的音乐才华和演唱天赋,“奔三”的他依旧留有单纯快乐的心,北京南城胡同儿人特有的乐观、自信、幽默与自嘲,造就了大张伟“岔”的天性,而对“自我”意识固执的欣赏与拧巴的坚持,成就了大张伟逆势而唱,以舒缓温暖的化骨绵掌抽醒梦中人。新专辑中大张伟使劲浑身解数讲了一个实理儿:作人要有“面儿”、音乐要有“样儿”、娱乐要有“范儿”。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