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与天娱纠纷升级 天娱索赔227亿创天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6:36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曾索狄

  晚报讯 陈楚生(微博)与天娱之间持续两年的纠纷日前再出新鲜事:陈楚生的经纪人周小姐在微博上贴出由天娱发出的《补充民事诉状》,在索赔款项中,除了700万元的解约赔偿金、预期利益赔偿金2000万元外,还有单方面解除合同导致的第三方索赔 2268517万元,总计227.1217亿元。对此,有网友戏称这是“史上最强赔偿”,陈楚生更是“史上最贵歌手”。

  周小姐在受访时表示,出现这样天价的索赔款实在难以理解:“如果是笔误,我们也很费解,因为这张诉讼能到我们手上,也要通过很多相关法律程序,怎么会一直都没有发现,觉得难以置信;如果是有意为之,任何一人都给不出关于这200亿的答案,也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这200亿是合理的。”她还透露,这份 《补充民事诉状》去年就已经由法院送达,负责本案的律师是最近才发现这一匪夷所思的数字。

  对此,天娱方面暗指陈楚生是在借此炒作,但周小姐表示很冤枉,毕竟陈楚生的新专辑还在创作中,无需炒作,陈楚生对解约官司也已经麻木了。而天娱代理律师李先生则表示这是明显的笔误,实际的索偿金额是200多万,是比较符合实际的,“两百多亿元的金额纯属笔误,也许是小数点的错误或者是多加了一个字,也许是打印的时候有错,这也是两年多前的事情,记不太清了。”至于这一笔误是否有法律效应,李律师表示开庭后会对索赔金进行审核,到时一切会以法院的判决为准。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