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布朗特唱响八月 打造最大规模中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7:49  新浪娱乐
詹姆斯-布朗特 詹姆斯-布朗特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年底发行第三张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上尉诗人” 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开始了遍布全球114个城市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并受到世界各地歌迷的热情欢迎。今年8月,詹姆斯-布朗特将带领他的团队登陆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进行他最大规模的一次中国巡演。

  08年星光现场曾一票难求

  即将举行的8月工体演唱会,算起来并非是詹姆斯-布朗特首次来华,不少热心歌迷对他2008年于星光现场举办的小型演唱会仍念念不忘。

  2005年詹姆斯·布朗特的首张大碟 《Back to Bedlam》让他一举成名。08年上尉首次来到中国,并带来了他的第二张畅销专辑《All the Lost Souls》。当时他并没有举办大型的演唱会,在只能容纳1千余人的星光现场,一个人在舞台上演绎着《You Are Beautiful》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名曲。他独特的嗓音、精湛的吉他技艺、朴实又动人的情感流露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上尉诗人的音乐魅力。而他在歌唱间隙与台下观众幽默又风趣的互动则为他的传奇经历平添了一份亲切,给很多歌迷留下了难忘又深刻的印象。

  由于场地有限,08年詹姆斯-布朗特的首次中国之行让很多人意犹未尽。演出开场前一票难求的盛况更是空前,黄牛趁火打劫,将门票在原价上加了千元依然脱销。很多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只能失落地徘徊在场地门外,与场内的火爆热烈形成鲜明对比。这对于中国歌迷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大规模中国巡演让观众一次过瘾

  2011年詹姆斯-布朗特世界巡演北京站,将于8月2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不同于08年的星光现场。此次5000余座的大场地将给更多中国歌迷机会,以填补上次未能买票到现场助阵的遗憾。

  除了场地如此给力,此次的詹姆斯-布朗特北京演唱会在演唱曲目上,无论内容还是歌曲数量,都较08年有了更大的提升。08年詹姆斯-布朗特只演唱了前两张专辑的部分歌曲,而此次演唱会,他将从3张专辑里精选出20多首经典曲目,将出道7年的心路历程一一为中国歌迷展示,还原给大家一个最完整也最完美的上尉。

  8月的詹姆斯-布朗特工体演唱会,将为中国歌迷打造一场最火爆的夏日音乐盛宴。超大场地的容纳度和经典歌曲的原音重现将让观众一次性过足瘾。

  James Blunt订票信息

  8月18日:广州-中山纪念堂

  8月20日:北京-工人体育馆

  8月21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280,480,680,880,1080,1280(VIP)

  订票热线:010-83993031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