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郭德纲唱《天仙配》 完整版将于近期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1:01  大连晚报
张靓颖与郭德纲合唱《天仙配》选段。图片由天津卫视提供 张靓颖与郭德纲合唱《天仙配》选段。图片由天津卫视提供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本报讯 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微博)近期忙于为新专辑《改变》做宣传,上周在北京录制了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多次透露爱上听相声的张靓颖,与节目主持人、著名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微博)“过招”,令观众不仅欣赏到郭氏幽默,也听到了靓颖各种风格的歌曲演绎。

  《今夜有戏》是专门为郭德纲量身订制的电视节目,由郭德纲独自担当主持人,用独特的访问方式与嘉宾进行深入交流。靓颖与郭德纲此前曾在电视节目中有过合作,此次做客郭德纲主持的节目更是妙趣横生。郭德纲以自身的幽默与靓颖一起将节目现场制造出团团笑料。靓颖则用不同方式演绎了不同风格的歌曲,除新专辑《改变》中的《爱就爱》、《出境入境》,自己的经典老歌《如果这就是爱情》、《如果爱下去》,还演唱了《天涯海角》、《LOVING YOU》、《爱拼才会赢》、《忐忑》、《大地飞歌》、《浏阳河》、《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摇篮曲》等歌曲。

  可说是各种音乐风格、类型靓颖都信手拈来,让郭德纲对靓颖称赞不已。而靓颖在节目里搞笑的一面,也让郭德纲称赞靓颖:“不仅歌唱得好,表演天赋也令人刮目相看。”有趣的是,节目中靓颖与郭德纲还一同合作了黄梅戏《天仙配》唱段。据了解,靓颖做客的《今夜有戏》完整版将于近期曝光。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