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新碟数字销量破百万 主打单曲下载量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1:10  新浪娱乐
阿黛尔数字销量破百万 阿黛尔数字销量破百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艾米纳姆(Eminem)的《Recovery》成为美国唱片市场今年第一张数字销量超过100万张的专辑仅仅一周之后,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的热销新碟《21》的数字销量本周也突破了100万大关,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截至本周,《21》的数字销量已经超越了阿姆的《Recovery》。

  2月22日,《21》在美国上市,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这张专辑的数字销量突破了100万张,成为美国唱片市场今年第二张数字销量破百万的专辑。相比阿姆的《Recovery》,《21》销量破百万的时间更短,《21》是美国唱片市场至今数字销量最快突破100万的一张专辑,而阿黛尔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女歌手。上周,《21》的下载销量为2万5千张,截至目前,这张专辑的数字总销量共计约为101万7千张,超过了阿姆《Recovery》的100万零5千张。

  与此同时,《21》继续在今年美国唱片市场总的销量排行榜中领先,截至目前,这张专辑自发行之后的总销量共计约为260万张,一共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10周夺冠(非连续),至今从未跌出过榜单前三名。

  在此之前,《21》中的主打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曾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七周领跑,本周,这首主打单曲成为了2011年美国唱片市场数字销量最高的单曲,下载总销量达到423万张,此前,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E.T。》是今年数字销量最高的单曲,本周,随着《Rolling in the Deep》销量的增加,《E.T。》下滑到了数字销量排行榜亚军位置,截至目前,《E.T。》的数字总销量为419万张。

  近期,阿黛尔重新公布了一系列由于此前自己患病而被迫推迟的演出。8月9日,阿黛尔本次小型巡演将从加拿大城市温哥华开始,先后途经圣迭戈、拉斯维加斯和迈阿密等北美城市。KFC MAN/编译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