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涅槃主唱故乡举办纪念活动 以柯本命名桥和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6:08  新浪娱乐微博
柯本家乡举办纪念仪式 柯本家乡举办纪念仪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涅槃(Nirvana)乐队的经典专辑《Nevermind》将于今年秋天迎来发行20周年庆典,而在乐队已故主唱科特-柯本(Kurt Cobain)的家乡,将会迎来一次纪念活动,他所出生的城市计划以他命名的一座大桥和一片公园。

  位于柯本故乡西雅图的阿伯丁市的这座桥原名为青年街(Young Street),这座桥横跨Wishkah河,而在大桥不远处的几个街区旁便是柯本的故居,如今柯本的母亲仍住在那里。如果这个提议通过了市民投票决议的话,这座桥将于下个月正式更名为科特-柯本大桥,而附近的一座公园也将被命名为柯本公园(Cobain Land)。

  这座桥在更名之前便已经成为乐迷们纪念柯本的一处圣地,桥上有很多关于涅槃乐队以及柯本的涂鸦,而桥边也有相关柯本的纪念品出售。当地的一些居民称柯本从高中逃学的时候,曾在这座桥下睡觉。在多年前的一次访谈中,柯本透露自己的歌曲《Something in the Way》的创作便是来源于自己青年时期的经历。

  本月27日,当地的社区代表将同市政人员就纪念柯本的活动进行最后的投票决定。尽管当地市政府希望能够希望这一举动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知名度。不过当地的一家电台表示,阿伯丁市的市民对于柯本的自杀,滥用药物以及有关他家乡的负面评价仍有所不满。(velvet/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