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冬冬着短裙略显俏皮 新写真秀“中性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7:32  新浪娱乐
徐冬冬个性十足 徐冬冬个性十足
徐冬冬将发新歌拍摄宣传照片 徐冬冬将发新歌拍摄宣传照片
徐冬冬拍摄写真 徐冬冬拍摄写真
徐冬冬双手掐腰 徐冬冬双手掐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徐冬冬拍摄了港版“戒烟题材”大片,一时间成为了新一代“杂志翘楚”,可塑性更是被各大杂志视为“珍宝”。近日她又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中性美”为主题的大片,成为了新生代“杂志翘楚”。

  徐冬冬表示,一时间这么多杂志邀约,自己在开心之余也感到很紧张。自己的新歌《爱你那么多》马上就要发行了,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希望大家在关注自己的杂志大片外,也能关注到自己的歌声,能和自己一样,爱上这首有故事的歌。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