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北京发布新专辑 计划明年添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8: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卫健在北京宣传新专辑《月圆了》 张卫健在北京宣传新专辑《月圆了》

  前日,许久未发唱片的张卫健(微博)携最新专辑《月圆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新专辑推出在即,张卫健笑言现在有快当“爸爸”的感觉。此外,张卫健透露已经和老婆张茜(微博)商量好,“希望明年做真正的父亲”。 

  说起新专辑时,张卫健感慨颇多:“《月圆了》其实是我这5年来生活的写照,里面有不少我对生活的思考。取名‘月圆’,是因为我忽然意识到家庭远比工作重要得多,我希望现代人可以多花点时间陪伴家人。”

  已与张茜结婚5年的张卫健表示:“今年我计划放慢工作节奏,多陪陪家人,可能会有时间专心创作,到时候再拍成影视作品。”张卫健还透露:“前不久和张茜聊起孩子的问题,希望最快明年就要一个。”

  (余姝 初颖宇 文/图)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