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amesBlunt8月北京“热唱” 舞台效果美轮美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8: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年底第三张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的全新发行以来,詹姆斯·布朗特于今年年初开始了大规模的世界巡演,詹姆斯和他的团队足迹遍及全球18个国家114个城市,以别具一格的精彩舞台和浪漫现场受到世界各地众多歌迷的热情追捧。詹姆斯世界巡演的北京场将在8月20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此次詹姆斯北京站演唱会也必然会贯彻其一贯的专业水准,为中国歌迷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

  对于北京演唱会的质量规格,詹姆斯团队非常重视。为达到绝美的舞台效果,保持詹姆斯演唱会一贯的国际级高水准,詹姆斯团队同主办方星乐寰球进行了积极的协调沟通,并希望在灯光舞美音响等方面能够采用国际最顶尖的设备。比如灯光调控台,詹姆斯团队希望能够采用德国MA Lighting公司的旗舰型控制台grandMA2。这套先进设备配置了目前世界上最尖端的技术,其实现的舞台效果必定精彩绝伦且极具冲击力。詹姆斯·布朗特的中国行,必然带给中国歌迷们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除了硬件设施的高水准保障,詹姆斯一向以独特的出场方式给歌迷们不断带来惊喜。他最喜欢的出场方式就是从舞台后方突然现身,然后穿过观众席,一步步走到舞台上,这样看来,此次演唱会他也极有可能以突然出现在观众身边的方式出场,来刺激中国歌迷的心脏。当然追求浪漫热衷不断制造惊喜的上尉,在此次世界巡演中国站将采用什么样独特的方式出场,目前还只能任凭我们充满期待的去猜测。

  不同于08年的星光现场小型试听会,此次北京工体演唱会由詹姆斯御用团队精心打造,且不说詹姆斯本人极具魅惑的舞台表现力,单就其团队在舞美、灯光、音响等硬件设施方面的高标准来看,詹姆斯演唱会无疑将为中国歌迷献上一场声色光影完美融合的国际级水准舞台表演,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詹姆斯备受期待。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