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视频毁坏卡了壳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延期

因视频毁坏卡了壳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延期
主办方300多万元打水漂

  退票保留票根“复演”有优惠

  原本定于本月23日登陆蓉城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却突然宣布延期。昨日,演唱会主办方宣传总监代青给媒体传来一封“致歉信”,称由于“视频严重损坏而无法使用”不得不将演唱会延期。至于何时能“复演”,代青则表示需要协调艺人和场馆时间后确定,争取两个月左右。

  原因

  视频损坏 不希望敷衍歌迷

  原本23日就将开唱了,但昨日演唱会主办方发出了紧急通知,宣布演唱会延期。

  谈到延期原因时,演唱会主办方宣传总监代青在“致歉信”中自称是因为视频损坏:“因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已完成视频严重损坏而无法使用了,并且,根本来不及在7月23日之前重新制作完成……”

  然而令人纳闷的是,视频问题真能让整个演唱会全盘瘫痪?代青解释说,“怒放”成都站的视频较之北京、上海站更加精致和巧妙,“现在把视频拿掉,说实话也不是不能做,硬要把这台晚会推出来也是可以的。”

  但代青解释说:“‘怒放’一路走来,从北京、上海到现在的成都,每一站我们都会受到‘圈钱的拼盘’、‘不靠谱’的质疑,然后我们所有人努力隐忍,默默地去攻破这些质疑,我们不希望潦草制作,让观众花几百元、甚至上千元来看的演唱会,还不如一般的音乐节。”

  损失300多万   有望两个月左右“复演”

  代青说,无论参演歌手还是她本人起初都颇为不解,但就在7月12日出问题的当天,演唱会已经暂停售票。

  谈到昨日正式发布消息的原因时,代青说:“任何大型活动的举办、延期或取消都须经过相关审批部门的同意方可,因此在批复没有下达前不能擅自发出延期公告。”原本备受期待的演出却突然因视频问题卡壳,代青也承认投入的资金打了水漂,“包括成都的演出场馆、艺人定金、前期宣传投入等费用,损失超过300万元。”

  至于成都站的复演时间,代青表示正在和参演的9组艺人及场馆进行协调,“争取两个月左右吧。”

  天府早报记者段祯

  温馨提示>>>

  可前往购票点退票

  购买了7月23日“怒放”成都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均可前往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

  “为了补偿歌迷,‘怒放’团队决定所有的退票歌迷均可保留票根,”代青特别强调,“在下次复演时只要还信任怒放继续支持怒放,立刻原价‘升舱’,VIP票价等无法升舱的歌迷则赠送新版的官方T恤。”

  一波三折的怒放>>>

  6月23日

  汪峰与 “魔岩三杰”之一的何勇来到成都为“怒放——摇滚英雄”成都站宣传造势

  7月10日

  演唱会在成都举行了暖场的乐队选拔活动,张楚与周劲松现场担任评委

  7月12日

  因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已完成视频严重损坏而无法使用,演唱会当天起暂停售票

  7月15日

  演唱会主办方公布演唱会延期的消息,承诺退票歌迷在复演时将享受原价 “升舱”等优惠。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