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30进21第三场精彩看点提前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9:19  新浪娱乐
“黑马晋级王”刘少峰能否一如既往晋级? “黑马晋级王”刘少峰能否一如既往晋级?
红歌夫妻能否再度携手挺进红歌21强? 红歌夫妻能否再度携手挺进红歌21强?
通俗歌手是否会继续在红歌舞台消失? 通俗歌手是否会继续在红歌舞台消失?
众多美女红歌选手云集如何群芳争艳? 众多美女红歌选手云集如何群芳争艳?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月16日)晚上,中国红歌会30进21抢位赛最后一场将于19:35分在江西卫视激情上演。作为第二阶段抢位赛的收官场,本场比赛将会决出最后7个晋级全国红歌21强的名额。在这场比赛中,究竟有哪些精彩看点值得红米饭们去关注和期待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精彩看点一:众多美女红歌选手云集如何群芳争艳?

  可以说,历经大浪淘沙般比赛,本场比赛可谓是集中了红歌美女中的精华,既有王洁、王芳,畅快这样的学院派美女选手,更有“百变警花”陈姣姣这样的焦点人物,更有南昌本地美女佼佼者李盼。如何美女云集的舞台,是否会再度上演“红裙子晋级论”大争议呢?在这些美女红歌选手中,谁的表现将更为突出呢?来自重庆的美丽警花陈姣姣每场比赛都有新造型出现,以至于很多人惊呼她是“百变魔女”,那么在本场比赛美丽的陈姣姣将又会如何闪亮登场呢?还有广州唱区的畅快是否会将微笑保持到最后呢?这些都非常引人关注。

  精彩看点二:“黑马晋级王”刘少峰能否一如既往晋级?

  说起刘少峰,可能很多不熟悉他的人觉得他是个谜样的人物。但是刘少峰却在红歌舞台上发挥的是如此一如既往的稳定,可以说,历经那么多场的比赛,刘少峰都是幸运儿,每场都是以成功晋级的身份结束比赛。基本上没有遭遇过PK,不过这幸运的基础是建立在实力之上的。刘少峰今晚比赛是否会继续赢得现场三位大众评审的喜欢呢?能够延续一唱进晋的优良传统呢?如果不出意外,这些猜测一切皆有可能。

  精彩看点三:红歌夫妻能否再度携手挺进红歌21强?

  今年红歌话题人物,除了人气王好弟外,恐怕要数敖程勇、张敏这对红歌夫妻了。原本来说,红歌舞台万里选一,能从海选一路走到30强已经不容易了,一对夫妻同时进入到全国红歌30强。这在红歌会历史上夜实属罕见,不得不说,这项纪录还有可能继续被打破。在30进21第一场,妻子张敏已经成功晋级,而本场比赛要看丈夫敖程勇的表现了,这古话说得好?夫唱妇随,夫妻双双齐晋级比夫妻双双把家还得结局更喜感。估计现场的众多红歌评审更希望看到的是喜剧,而不是苦情剧,因此,大胆预测,今年红歌夫妻很有可能再度携手晋级?信不信有你好看!

  精彩看点四:通俗歌手是否会继续在红歌舞台消失?

  通俗歌手在红歌舞台上逃脱不了不待见的宿命,除了去年的哈毓春这朵通俗“奇葩”外,从今年这架势来看,估计是前有古人,今无来者了。本场比赛中,有网络唱区的许培军、广州唱区的钱红唱通俗歌曲。能走到现在已算不容易了,究竟有没有实力继续走下去呢?或者走得更远一些?再或者,在后面的比赛中,开出炫丽的奇葩?只能靠他们的现场比赛实力和运气指数了。

  红歌盛宴,精彩不断!如此多的看点值得关注,敬请关注今晚江西卫视19:35播出的中国红歌会30进21收官场的比赛,见证全国红歌21强的全部诞生与闪亮登场!(张念昭 张卓)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