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演唱会落幕 四大天后拼歌拼台拼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备受关注的“非常完美”演唱会昨晚在工人体育场举办。张惠妹(微博)、孙燕姿(微博)、莫文蔚(微博)和林忆莲(微博)组成的“四大天后”一一献唱,各自的粉丝团也都组团在看台上为偶像助阵,颇有点比拼人气的味道。而李健(微博)(微博)和张敬轩(微博)两位嘉宾的“戏份”也都不少,一人四首歌的分量和天后们打了平手。最后,歌迷在雨中与张惠妹合唱《听海》,为“非常完美”画上句号。

  林忆莲慢歌打头阵

  尽管知名作品都是慢板情歌,但林忆莲却出乎意料地打了头阵。白衣黑裙的她唱的虽然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情歌,但在天色未转黑之前已把全场的气氛点燃。北京首唱的新歌《柿子》和以往经典歌曲的风格有所不同,华丽的高音和出乎意料的“嘶吼”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林忆莲。她的压轴曲目是《至少还有你》,引发了第一次全场的高分贝大合唱。

  孙燕姿莫文蔚晒幸福

  一个刚刚结婚、一个喜事将近,孙燕姿和莫文蔚昨晚以不同的方式让工体四万观众见证了自己的幸福。孙燕姿出场前,舞台上方出现了长长的白纱,一身黑色裤装的她用一首《遇见》唱出自己的幸福感。而莫文蔚的表达则更为直接,她坐在秋千上出场,在演唱《盛夏的果实》之前,突然“吐槽”:“我刚刚去了意大利准备婚礼,再过两个月,我就要嫁出去了!以后大家再也不要叫我黄金剩女了!”

  张惠妹带领观众“赶雨”

  张惠妹出场时,天空开始落雨,不少场地区的观众纷纷离场。压轴的张惠妹显然很有舞台经验,唱《听海》前号召全场观众“大家一起用热情把雨赶走,好吗?”不少观众拥到前排和张惠妹一起淋雨合唱,在温情的气氛下结束了整场演出。

  ■ 记者观察

  虽然是“拼盘秀”,但昨晚从舞美到音响效果来说都不是应付之作。几十米的LED屏幕、巨型台阶等配置齐全,四大天后所选曲目也传唱率极高,全场大合唱贯穿始终。美中不足的是略显仓促,歌迷尚未过瘾,偶像已经离场。同时,着装也无法和她们“个唱”上的华服相媲美。

(责编: 一个编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