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冠文8月广州开个唱 看好“锋芝”不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7:20  新浪娱乐
“冷面笑匠”许冠文 “冷面笑匠”许冠文
“冷面笑匠”许冠文 “冷面笑匠”许冠文
吉他弹唱乐活人生 吉他弹唱乐活人生
展示门票 展示门票

  新浪娱乐讯 “许冠文2011鬼马狂想show”8月27日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7月17日,许冠文亲临广州,为演出造势。有“冷面笑匠”之称的许冠文一副热心肠,希望这次的show传递快乐给大家,让大家乐观看待生活中的压力。称夫妻相处要会演戏的许冠文被问到“锋芝”离婚风波,仍乐观认为“锋芝”不会离婚,表示他们一个影帝,一个影后,应该很会哄回对方。

  开SHOW传递快乐 和黄子华比没压力

  有冷面笑匠之称的许冠文,2005年在香港红馆许冠文鬼马栋笃笑取得空前成功,“许冠文栋笃笑2”年初在香港红馆连开三场均爆满。首次将演出带到广州,许冠文受到不少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希望许冠文广州的演出带给他们开心快乐,帮紧张的生活工作减压。许冠文介绍自己的栋笃笑教大家怎么看这个世界,凡事有两面性,关键在于你怎么看。许冠文拿现在都市人讨厌的塞车为话题,笑称这是人类平等的表现,自己的车和旁边的法拉利一样,都只能慢慢挪步前行。

  在许冠文之前,香港栋笃笑的几位搞笑能手黄子华、张达明、詹瑞文(微博)都来广州开过show,尤其是黄子华数度来广州,场场爆满。谈到和黄子华对比的压力,许冠文也是非常乐观阔达,鬼马地表示:“我5年才讲一次,当出来钓钓鱼,黄子华靠钓鱼谋生的,每年都来,他应该更有压力。”许冠文介绍和黄子华、詹瑞文都是很好的朋友,平时也一起研究栋笃笑,希望这种演出形式得到更好的推广,人人都会讲栋笃笑的话,开心快乐的人都多一些。

  谈男女相处之道:演戏迁就对方

  发布会上,许冠文妙语连珠,其中不少素材都是拿生活中的老婆说笑,广州演出当晚,老婆也铁定过劳捧场,怕没人煲汤给他喝,老夫老妻甚是恩爱,让人羡慕。被主持人问到夫妻相处之道,许冠文介绍男女是不同的动物,想事情方面差异好大,因此男女相处要讲和气和感情,要会迁就对方,有时需要演下戏。许冠文以“女方问男方‘你爱不爱我’?”的经典案例为例:“立刻说爱会被认为草率,想很久又被认为犹豫,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定一定,心里默数两秒,认真地说‘爱’。”

  演戏来迁就对方,第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得主的许冠文对于这点非常自得,表示:“做得了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除了周润发,都不会离婚。”至于今年新晋影帝谢霆锋身陷离婚传闻中,许冠文仍是乐观的认为:“他们一个是影帝,一个是影后,这么劲,应该不会离,8月27日开show时如果他们离了的话,大家拿石头扔我吧。”

  笑谈娱乐圈30年 犹豫要不要讲梅艳芳感情

  “一个人,一支咪,穿梭30年娱乐圈奋斗史”,如宣传海报上写的,做过导演、演员、编剧的许冠文和香港娱乐圈不少巨星交情甚笃,除了“锋芝”外,许冠杰也会讲述娱乐圈不为人知的事情。谈到这个话题时,许冠文介绍有个人的感情事不知道说不说好:“这个人就是梅艳芳啦,大家都记得的吧。”许冠文介绍梅艳芳找的每个男朋友都很靓仔,但最后都分手收场,自己曾建议梅艳芳找个丑点的,因为靓仔通常都花心,但梅艳芳却回答:“靓仔的、丑样的、普通的,凡男人都花心,还不如找个靓仔的,看着舒服点。”

  梅艳芳临时都没找到结婚的对方,许冠文称梅艳芳死后自己曾在她的棺材前说:“这次你可以找个靓仔了,能去到天堂的男人应该不会花心。”没想到当晚梅艳芳就托梦他:“错了,原来天堂里没男人的,上帝是个女人,本来她有个男人的,但因为花心被赶下地狱了。”

  许家兄弟有望助阵 担心许冠杰太帅抢风头

  除了有娱乐圈的话题作为这场show的亮点外,嘉宾方面,许冠文透露目前和两个弟弟许冠英、许冠杰有交代,叫他们好好准备节目。谈到这两个嘉宾,许冠文自曝自己的“担心”,称许冠杰太帅了,担心他一出场现场立马粉丝尖叫,自己的风头被盖过;许冠英的歌其实唱得很好,也怕他抢镜。许冠文笑称要把两个人安排在舞台偏僻角落,看情形不妙,“赶”他们下台。

  广州番禺出生的许冠文透露平时有空,会从香港回广州啖美食,喝喝汤,广州的演出商,许冠文也可能拿广州这边的煲汤开玩笑。当天的发布会上,许冠文便拿小时候妈妈煲的“老虎鞭汤”讲笑:“我问这个汤为什么会壮阳呢,妈妈说因为老虎很难捉到。原来很难捉到的就会壮阳哦,拉登不是也很难捉到吗?他不是也很壮阳,怪不得要扔他到海里,美国的航空母舰吃了不就壮阳了。”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