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计划年内举办个唱 全部收入用于公益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3: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歌手满文军透露,年内将举办个人演唱会,演唱会的收入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据满文军透露,今年并没有出新专辑的计划。但在下半年,计划推出一首重量级单曲。而他今年最重要的工作计划则是举行自己的第二场北京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的规模将远远超越之前人民大会堂的第一次个唱。“现在已有北京的演出商和我接洽演唱会事宜了,我们计划在体育馆举行,制作上将更加精细。” 

  满文军透露,此次个唱计划推行公益主题,受益人则是自己家乡——北京平谷的贫困家庭和失学儿童。“不久前我和平谷区长有一次谈话,他也对我说‘人不怕做错事,就怕不改正,我们平谷60万乡亲相信你。’这句话让我非常感动,走出来这么久,没有为家乡做太多事,因此除了本次演唱会的捐赠外,以后只要开演唱会都会拿出部分收入捐赠给平谷。”满文军说。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