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个唱两度洒泪 渴望恋爱人前“啵来啵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8日电(罗攀) 16日晚,萧亚轩(微博)(Elva)“WOW 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北京热闹上演。在两个半小时里,舞台上的萧亚轩热力四射,为歌迷献上近三十首歌曲,换装近十次,气氛火爆。除两次激动洒泪外,萧亚轩更是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的渴望,称想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与另一半能在众人面前大方“啵来啵去”。

  萧亚轩激动洒泪

  16日晚7时40分,萧亚轩演唱会正式开场。

  当大幕被拉开,观众们首先看到的便是在舞台中央放置的钻石形的一个物体。这时,《明天》的前奏突然响起,台上适时出现了许多激光线束,而这时“钻石”门也缓缓打开,主角萧亚轩身着闪亮银片装亮相,伴随音乐并搭配热舞献唱的她瞬间将台下歌迷的热情点燃。

  随后萧亚轩热情不减,一口气连唱了《闪闪惹人爱》、《LOVE》、《我爱你那么多》等八首歌曲,让现场歌迷饱足了耳福。

  在唱到歌曲《冲动》时,演唱会迎来了第一次全场大合唱,这让舞台上的萧亚轩感动不已,演唱时不时捂住胸口。大概是由于情到浓处,萧亚轩眼眶也有些泛红,继而落下激动的热泪。

  开场连唱八首歌之后,萧亚轩终于开口与歌迷打招呼,对于喜爱自己的歌迷,萧亚轩激动地询问:“听了这么多歌,你们(歌迷)过瘾吗?”“不过瘾!”歌迷群起反应,这也让萧亚轩感慨万千。萧亚轩还表示,当晚,圈中好友那英(微博)、陈坤(微博)等人也送来了祝贺花篮,除此之外,她也透露章子怡也在现场观看演出。当摄像机随后在人群中搜索章子怡身影时,萧亚轩迟疑一下才明白过来,“好啦,别找了,她在二楼包厢呢”,这再次惹来歌迷们的一阵尖叫声。

  萧亚轩想谈“光明正大”的恋爱

  接下来,萧亚轩在演唱完换衣后再次亮相,穿着一袭清新白色连衣长裙并配上高跟鞋的她在下舞台台阶时,也着实费了很大功夫,连说:“好恐怖”。可能是她实在不想再“冒险”,便索性坐在台阶上和歌迷聊天,分享了自己的感情观。

  萧亚轩指,自己的弟弟、弟妹与侄儿都来在现场观看演出。大概是想到弟弟一家人幸福的情景,萧亚轩也感慨称,很渴望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这样我们(和另一半)就可以手拉着手,站在大家面前啵来啵去”。台下歌迷闻言纷纷大叫“好”,这让萧亚轩高兴不已,称要和歌迷约定争取下次在北京演唱会,和自己另一半手牵手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

  萧亚轩向林俊杰(微博)邀歌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萧亚轩仍在台上尽情卖力,献唱了数首经典歌曲,让歌迷大呼过瘾。演唱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萧亚轩突然猛夸起了一个人,“在我心中,我觉得有种男生很浪漫,他很会弹琴,唱歌的时候很温柔,在他的歌声里,我能感觉到一个童话故事”。说到这里,全场歌迷群呼:“JJ(林俊杰)”,而萧亚轩也适时邀请林俊杰上场。音乐响起,林俊杰坐在一架钢琴旁由升降台缓缓登上舞台,与萧亚轩合唱了《错的人》。激动处,萧亚轩还坐在钢琴上,与林俊杰贴身慢舞。

  歌曲完毕,林俊杰在台上大赞萧亚轩,“我知道为什么你那么多歌迷都那么爱你,因为你太性感”。身旁的萧亚轩闻言羞涩不已,忙解释:“没有,我刚下台换衣服的时候,都有跷二郎腿。”让林俊杰及歌迷都大笑不已。

  萧亚轩说:“每次听到JJ弹钢琴都会起鸡皮疙瘩”,在台上她也趁机问歌迷:“希望JJ帮我写首歌吗?”在得到歌迷的肯定回复后,萧亚轩再说:“希望(那首歌)比阿妹(张惠妹(微博))的《记得》要好哦”,林俊杰狂笑连说:“尽量尽量”,并与萧亚轩互勾手指许下写歌的约定。之后舞台交给林俊杰,在歌迷的欢呼声中,林俊杰演唱了耳熟能详的《小酒窝》,引发全场热烈反应。

  演唱会变大K场 萧亚轩再落泪

  当晚的演唱会变成一个歌迷大K场,合唱声,欢呼声,一浪接一浪,场面十分火爆。主角萧亚轩也没有让歌迷们失望,整整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萧亚轩又跳又唱,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歌曲《最熟悉的陌生人》演唱完后,萧亚轩再次激动落泪,望着台下支持自己的歌迷,萧亚轩泣不成声。伴随音乐随升降台她缓缓退场,但现场歌迷仍热情不减,“安可”、“ELVA”声此起彼伏。两分钟后,萧亚轩不负众望再次出现在舞台上,并献上《表白》、《爱的主打歌》等四首劲歌,台下观众此时也为偶像的表演尽其所能,使劲挥手呐喊,纷纷站起来蹦跳,跟着萧亚轩大合唱,瞬间将气氛推向最顶峰。一阵热烈互动后,萧亚轩再次从舞台中央退场,正式宣告此次演唱会的圆满结束。

  盘点全场 萧亚轩激情四射造型百变

  当晚的萧亚轩可谓是造型百变,激情四射。从出场的性感闪亮银片装,到帅气黑西装、可爱俏皮粉红短裙、白色低胸拖尾长裙……当晚两个半小时内,萧亚轩单服装就换了近十套,惹得现场歌迷也为偶像的百变造型欢呼不已。

  尤其在演唱会中途,萧亚轩唱完《突然想起你》后,舞台中央陷入一片寂静,萧亚轩在众舞者遮挡下,不到十秒便褪去身上性感装扮,迅速换上一袭黑西装亮相,伴随着劲爆音乐,萧亚轩戴着黑帽热力献唱,这更让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直呼神奇刺激。

  而萧亚轩的演唱会自然也少不了热舞。当晚从开场到结束,萧亚轩一直都热舞不断。不仅与嘉宾林俊杰大跳贴身舞蹈,还与台上众舞者合力为歌迷献上舞蹈盛宴,这也使得萧亚轩的每一次跳动都让歌迷兴奋不已。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