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夫妻档首次同台飙歌 双双晋级比翼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50  新浪娱乐
红歌夫妻首次同台飙歌 红歌夫妻首次同台飙歌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1中国红歌会上最甜蜜夫妻档,敖程勇和张敏终于在21进16的比赛中首次同台飙歌。不经意间眼神交汇时的互相鼓励,在台上等待结果时的十指紧扣,双双晋级时的忘情拥抱……两人的绢蝶情深给残酷的比赛带来丝丝温情,同时晋级也印证了一位红歌评审的赠言“夫妻本是同林鸟,大赛当头比翼飞”,相信他们会将爱和红歌一起进行到底!

  “灿烂的朝霞,,升起在金色的北京……”一马当先的敖程勇依旧没让观众失望,清亮高昂的“敖式”唱腔演绎起《北京颂歌》来毫不费力。但过于饱满的感情投入却没能赢得“三驾马车”的青睐,差点马失前蹄的敖程勇历经PK后才赢得进入第二轮的“门票”。凑巧的是,敖程勇刚从惊险PK中脱身,张敏就要上台比赛了。两人擦肩而过时,我们似乎能看到张敏眼中闪烁的泪花。不知是否是受到丈夫影响,随后登场的张敏也没能发挥到极致。虽被评委滕矢初大赞其“充满感情,稍加改进就是美玉无瑕!”,张敏仍遗憾的暂时待定。

  此时场上的气氛空前热烈,观众纷纷猜测:同时待定的两人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会不会同台PK?一位很“哈”夫妻档的大妈级红米饭对笔者说:“很担心,千万让他俩都进了!”

  第二轮的演唱,敖程勇和张敏更加尽心尽力。在宣布结果时,两人始终十指紧扣,但主持人似乎有意“为难”这对小夫妻,频频跳过比赛结果更增加现场的紧张氛围。当台上只剩下这对小夫妻和金水天泽组合时,场上气氛一触即发,难道敖程勇和张敏要同台PK?要宣布敖程勇的结果了,他不舍地松开紧紧相牵的双手,回头,给张敏一个坚定的微笑。这回主持人可没卖关子,爽快宣布:敖程勇直接晋级!但这也意味着,张敏接下来要面对残酷PK和直接淘汰的可能。

  已经晋级的敖程勇丝毫没有放松,再次牵起爱人的手,敖程勇含泪讲述起“戒指”的故事。“当时她看重了一个一万多块的戒指,但是后来却流着泪买了另外一个三千多的。我看到之后就直接把单子撕掉,让她重新去买,但是,”敖程勇哽咽地说,“后来还是听她的,没去换。我这辈子一直都要听她的!”铿锵有力爱的宣言,感动了张敏,更感动了现场观众。

  爱的鼓励给张敏增添了力量。在接下来的终极PK中,一曲清唱的《映山红》打动了红歌评审团,张敏顺利晋级全国16强。结果刚一出来,在一旁焦急等待的敖程勇就迫不及待的奔上前,给爱妻一个大大的拥抱!结缘于红歌会,相伴在16强,红歌夫妻,好样的!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