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21进16晋级赛:通俗选手惨遭“滑铁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53  新浪娱乐
彭松:唱歌就是一种快乐 彭松:唱歌就是一种快乐
钱红:红歌之路多艰辛 执着追求不止步 钱红:红歌之路多艰辛 执着追求不止步
许培军:一路坎坷一路坚持 最大感触是幸福 许培军:一路坎坷一路坚持 最大感触是幸福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月17日),一路过关斩将的红歌21强选手齐聚一台,为了16个晋级名额而进行了争夺战。其中,许培军、彭松、钱红等通俗歌手却惨遭“滑铁卢”,无缘16强,然而“幸福”这两个字却被他们反复提及,虽然被淘汰,但他们却依旧对音乐执着追求着,为我们带来感动和心灵的震撼。

  许培军:一路坎坷一路坚持 最大感触是幸福

  在红歌会的舞台上,许培军的晋级之路很是坎坷,很多场的比赛都站在了PK台上,一路磕磕碰碰却不能浇灭他对音乐的热情,他一直坚定地用他浑厚而略带沙哑的嗓音诠释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在本场比赛中,许培军选择的歌曲是《走四方》,因为这首歌契合了他的经历,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他最东到过山东蓬莱,最西到过玉门,最南到过海南,最北到过内蒙古,其中艰辛,可想而知。可惜这首歌并没能让他在红歌舞台上走远,最终憾然止步全国21强。

  在发表感言时,意外的是,许培军最大的感触是幸福,“很感谢能够在这个舞台上不断成长和进步,认识这么多红歌好友,而且家庭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是一个爱唱歌的人,希望能一直唱下去,唱到老……”

  彭松:唱歌就是一种快乐

  与许培军一样,彭松也没有受过声乐老师专门的培养,但是血液里涌动着对音乐的热情。这位来自南昌唱区的小伙子一直以来都很自信,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白色衬衫配上黑色外套,再加上哈伦风的裤子,彭松一亮相就有十足的潮男范儿。他带来的一首《一剪梅》却引来了红歌评审团的争议。有的评委认为这不是红歌,而且彭松唱得过于柔情,有的评审认为彭松的通俗唱法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红歌,要为舞台上留下无数不多的通俗选手。最终,彭松不敌敖程勇,遗憾离开。“我从小就喜欢音乐,唱歌就是一种快乐,虽然我没晋级,但是红歌手这个头衔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彭松在最后说道。

  钱红:红歌之路多艰辛 执着追求不止步

  钱红在舞台上一直广受关注,不仅因为她霸气的“男儿音”,而且因为她是一名爱心公益歌手,参加公益义演,默默资助贫困学子。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她走的很艰辛,但内心充满幸福。

  钱红昨天选择的歌曲是《好大一棵树》,然而由于后面的音太紧太涩进入第二轮的PK。一首《感动中国》过后也没能改变她的命运,评委王佑贵直言这首歌听不出她的音色对比,最终无缘红歌会16强。虽然很遗憾,钱红却表示会一直努力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我很热爱这个舞台,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很舍不得离开,虽然止步16强,但是不会终止我对音乐执着的追求。”

  对于这些歌手而言,音乐是他们一生都割舍不了的心结,是他们坚持梦想的支柱。一路坎坷一路坚持,让我们祝福他们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