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张伟新歌《范儿》MV首发 电音暴走回击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57  新浪娱乐
大张伟扮演富二代 大张伟扮演富二代
大张伟扮演摇滚青年朋克造型 大张伟扮演摇滚青年朋克造型
摇滚青年 摇滚青年
美女围绕 美女围绕

  新浪娱乐讯 今日(18日),大张伟推出新专辑中第二首主打歌《范儿》的音乐录影带。这支超豪华阵容MV由大张伟御用搭档王文博(微博)掌镜,大张伟则在其中一人分饰N角,包括商业精英、嘻哈少年、朋克乐手、萝莉少女、暴发户以及文艺宅男等众多造型。

视频:大张伟新歌《范儿》MV 电音暴走回击质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MV中大张伟率领超20人的宏大阵容街头玩暴走,还因在某闹市取景而遭大量群众围观一度中断录影。拍摄当日,大张伟更是转战京城三大影棚,从早晨五点开工一直到次日凌晨两点,敬业程度可见一般。

  大张伟称这首电音风格的《范儿》希望带给大家的并不仅仅是幽默和无厘头,更多的是传递一种生活态度。身处一个还没“二”够却在“奔三”的年龄,这支MV也是一次自嘲,回击那些负面质疑的声音,“做人要有面儿,娱乐要起范儿。祝人人都活出自己的范儿。”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