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如火如荼上演 全国16强通关各有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红歌会抢位赛已如火如荼地上演,在21进16的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拿出自己的通关秘诀。在通关的16“将才”中,他们的通关秘诀各有不同、各具特色。

  实力派:一路绿灯杀到底?

  从全国120强到现在的16强,北京唱区选手刘少峰、李高扬一直是一路绿灯照到底,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一路飙红,成为三大评委的宠儿呢?

  刘少峰一直被评委看好。评委滕矢初夸其声音条件“得天独厚”,每次唱的高音都堪称“完美”。在30进21的比赛中,评委雷蕾还对刘少峰“有崇拜的感觉”,评委阎肃也称“嗓子”没刘少峰“牛”。可见,刘少峰也牟足了劲,实力不容小觑。据网友预测,他很可能是今年红歌会的冠军得主。

  备受评委青睐的李高扬从比赛以来就没上过PK台,可见其实力之强。虽然在这场比赛中,王佑贵“现场教学”教李高扬怎样做到情到深处,但那丝毫不影响她的晋级。一直以来李高扬便被评委认为“不仅声音、眉毛、眼睛在传情,连形体上也能表现感情”,这样的李高扬怎不会绿灯开到底呢?

  创作达人:不是声音乐团,而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一直以来,声音乐团新颖而又独具特色的红歌改编与创作是他们的通关秘诀与法宝。这场比赛中,他们新编的《在那东山顶上》虽然被评委滕矢初点评为“横竖有点不搭”,但却得到了评委王佑贵的高度认可:“你们不是声音乐团而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听觉上产生了视觉上的通感,你们的歌曲用文学阐释了了艺术。”

  百变女王:唱功“芝麻开花节节高”,造型歌路瞬息万变

  广州唱区的畅快与警营唱区的陈娇娇一路带给评委和观众惊喜不断,畅快的唱功“芝麻开花节节高”,陈娇娇的造型与歌路场场变换。

  几次险遭淘汰的畅快经过一次次比赛,不断总结不断进步,在这场比赛中,得到评委滕矢初的“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高度称赞。在30进21的比赛中,评委阎肃直接举牌通过,并且评其唱的歌“给人畅快淋漓,无愧为畅快”。

  戏服、民国学生服、小八路军服、现代军装、现代时尚服装,一路以来,陈娇娇便是位“百变狂人”,不仅造型百变,所唱的歌曲风格也百变,婉约、时尚、经典都可娓娓唱来,她堪称红歌会舞台上的“百变精灵”,因此也备受评委喜爱。

  高音王:海啸音是她独家秘方

  李雨儿不仅是红歌会的“红”歌手,更是位网络红人,因其“海啸音”深受观众喜爱,飙高音一直是她舞台上的拿手好戏。

  本场比赛中,一曲《天空》得到了评委王佑贵的认可,他认为李雨儿是“比赛型选手,张弛有度”。一路以来,李雨儿不吝展示自己的高音,每场都会秀一下,给评委和观众带来震撼。但也有评委指出,这样的唱法不利于选手的嗓子。看来,李雨儿要走得更远,还得改改风格,毕竟场场秀高音不是长远之计。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