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2PM回归初心享受偶像青春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33  新浪娱乐
2PM华丽回归 2PM华丽回归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近期回归的韩国人气组合2PM。从出道时的大男孩形象到后来的“野兽”组合,2PM走上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成熟之路,但这一次,《Hands Up》让他们再次拥有了属于男孩的躁动,包含了一种回归初心的意味。他们自称正处在偶像组合的青春期,蠢蠢欲动,渴望改变,却享受其中。

韩娱每周一星:2PM回归初心享受偶像青春期(图)
2PM新专辑《Hands Up》享受玩乐

  玩乐偶像

  不知不觉间,2PM已经陪伴了我们四个年头。四年前,他们是唱着“满分10分”的活泼大男孩,满身的青春躁动压都压不住,四年后,他们的名字前面被加上了“野兽”二字,完美的肌肉线条无时无刻不充斥大众的视线。主打成熟男性魅力的2PM,大部分歌曲都显得沉重灰暗,而这一次推出的新曲《Hands Up》则欢快异常,仿佛带着听众回到了“满分10分”的时期。同时《Hands Up》也是2PM成为六人阵容后,第一次演唱如此欢快的歌曲。

  对于“野兽”这样的形容词,2PM的各位大男孩表示还是会感觉到压力。“强势的舞台表演与视觉效果永远都会存在限制,2PM必须找到突破口才不会被困在如今的这种特色中。”虽然大众对他们的强势与身材还没有厌倦,可他们已经开始思考起以后的路。

  本次的主打曲《Hands Up》凸显了玩乐的氛围,连舞蹈都没有很固定的局限的感觉,因为编舞师完全是从“玩”的角度出发的。成员们最初还对于这样自由的表现有些无所适从,不过随着练习的次数增多,他们也渐渐放开,好像真的在Pub里肆意游戏一样。MV中四处放电的样子让人以为他们是个中老手,然而他们坦白说自己已经超过两年没有去过Pub了。“到了什么年龄该做什么事”是他们最近常有的态度,由此可见,舞台对于如今的2PM有怎样的重要性。

韩娱每周一星:2PM回归初心享受偶像青春期(图)
2PM出道已4年

  已然成长

  大众对于一个偶像组合的兴趣周期差不多是3-4年,因为他们的注意力很快就会被后来出现的新鲜势力夺走。在2PM刚刚出道的时候,歌坛还同时存在着那些出道超过10年的前辈们,在进行了一阵子的海外活动后,他们要面对的又是层出不穷的后辈组合。“还没做够老幺就成了前辈,我们也觉得有点尴尬。”

  站在舞台上,他们似乎无所不能,不过上台前的紧张与焦虑却只有他们自己了解。比起自我感觉良好,2PM现在的心态倒更像是处于躁动中的青春期,总是想改变点儿什么。作为偶像,寻找自我听起来似乎不是什么靠谱的想法,但他们却在认真执行着这件事。在音乐上,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融入自己的想法,俊昊和埈秀的自创曲就出现在了本次的专辑中。今年2月份,他们两人就为简美妍(微博)和林正熙两位前辈创作了歌曲并参与了制作,不过这次为了协调6个人在歌曲中的位置,他们可谓绞尽脑汁,为此他们感慨道:“真是太佩服J.Y.Park(微博)社长了!”对于刚入门的人来说,作曲编曲并不简单,不过对于目标明确的2PM来说,这却是成功的第一步。他们的转变或许可以用“自由”两字来形容。成员们展现在舞台上的样子,每一次都不相同,每一次都带给Fans新鲜的感觉。

  在本次回归后,2PM拥有了一档冠名的综艺节目《2PM Show》,节目开播后收视成绩不俗,再次证明了2PM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几位成员的特质通过节目淋漓尽致地展现,可以说,只要看了《2PM Show》,你就更难从他们身上收回视线。

韩娱每周一星:2PM回归初心享受偶像青春期(图)
2PM6成员均已在新浪开通微博

  想做世界的2PM

  2009年,原队长朴宰范的突然离队令2PM面临了严峻的考验,在克服种种难关的过程中,各位成员间的友情与团队合作迅速加深。如今的2PM已经不避讳去谈宰范的话题,“他在做他喜欢的音乐,我们也是,双方都有各自需要走的路,都能发展顺利是我们的最大愿望。”

  最近,他们也利用闲暇时间看了人气节目《我是歌手》,从中他们体会到了大众对于好音乐的关心和渴望,并且认为即使是偶像歌手也不应该忽视观众对音乐的期待,而是要不断地奉献出能够永远留存在听众心中的歌曲。对于SM公司在巴黎举行演唱会的消息,2PM的各位表示十分羡慕。他们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可以走到世界的任何角落,为那里的人们带去自己的音乐。

  就在最近,2PM开通了新浪微博(成员Nichkhun微博) (成员埈秀微博) (成员泽演微博) (成员祐荣微博) (成员俊昊微博) (成员灿盛微博),通过这一平台与中国Fans进行更直接的交流,受到了Fans热情的欢迎。不仅如此,2PM在今年下半年也将把重心放在邻国日本,他们去年12月在日本为2万5000人举行了盛大的首次Showcase,可以说人气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今年5月,他们又先后在东京、大阪、名古屋和札幌等日本几大城市举行了巡回,出道单曲《Take Off》也在发售当日卖出7万多张,排在Oricon榜的第四位。在日本还算是新人的他们,却有着远大的目标,那就是获得Oricon第一名以及参加年末的红白歌会,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祝福和祈祷吧!(Toji)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尹恩惠 时尚女魔头(组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张根硕 新一代韩流Icon(图)

  6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猎人”李敏镐的偷心盛宴(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请不要叫我们“偶像”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承元 魅力大叔的最佳爱情(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话申彗星 抒情王子的回归(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百想视后韩孝珠 拼演技的轻熟女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x)永远无法预知的无限潜力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闵孝琳——精灵系的美娇娘(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窥探朴宰范最真实的想法(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的巨星之路 做传奇的一部分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桢勋退伍归来浪漫旋风大肆吹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CNBLUE再回归 华丽音符下的初心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 幸福来之不易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实力派辉星做自己的导航者(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戏剧实力终结者朴信阳(组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让世界听到的声音(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朴施厚 微笑的长腿先生(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装待发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新一代广告小天后朴敏英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乐坛新秀IU 新一届国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禽兽偶像”代言人玉泽演(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