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百利乐队28日北京举办个唱 以老歌串烧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5: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7月28日,“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The Cranberries)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演唱会。

  据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卡百利此次中国个唱将主打怀旧牌。他们带来了十多首经典名曲,以老歌串烧为主,为内地听众献上众多耳熟能详的大热金曲,希望能让中国听众跟着他们一道放声大合唱。

  此外这次的演出规格也达到了他们今年全球巡演的最高水准。

  大多数中国听众知道卡百利都是从王菲的那首《梦中人》开始的,这首本名为《Dreams》(梦)的歌曲经天后王菲的翻唱,成为国内经久不衰的流行金曲。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