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音乐节联手日本音乐节 中国乐队两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0:37  新浪娱乐微博
老狼、后海大鲨鱼、木玛助阵启动仪式 老狼、后海大鲨鱼、木玛助阵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由泰山国际旅游文化登山节组委会主办,泰安市旅游局、北京亚细亚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MAO LIVE HOUSE承办,日本BADNEWS株式会社,日本MSI株式会社,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北京雍和行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将于2011年9月10日至11日在山东省泰安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音乐节与被誉为亚洲最大音乐节-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首次合作,将更加突出“国际性”。近日,由中国著名音乐机构“MAO LIVE HOUSE”选拔出的木玛(微博)&third party、重塑雕像的权利(微博)、后海大鲨鱼、南无乐队、逃跑计划、The Ghost Spardac 、RunRunLoser等八支乐队将于8月14日首次集体亮相在东京举行的亚洲最大音乐节-SUMMER SONIC。届时,八支乐队将在SUMMER SONIC音乐节特设的中国舞台上演出。此次中国乐队的亮相已经引起日本及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9月10日至11日,这八支乐队将再次相聚泰山脚下,与校园民谣代言人老狼(微博)、中国摇滚新教父之称的谢天笑(微博)、同台为国人再次奉献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典。此外,泰山MAO国际音乐节组委会还将邀请日本的QURULI、雅-MIYAVI以及美国Big D and the Kids Table等多支国际知名乐队参加演出。

  为保证演出质量,组委会将联手负责顶级歌星刘德华、王菲以及久石让电影音乐会等舞美音响的国际知名音响设备公司日本MSI株式会社负责本次音乐节的音响设备。 

  作为第25届泰山国际文化旅游登山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必将为古老泰山文化注入激情与活力,也将成为音乐节期间最大的亮点和看点。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