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全国12强出炉 集体开微博与网友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1:01  新浪娱乐
红歌夫妻终分飞 敖程勇遭遇淘汰张敏泪撒现场 红歌夫妻终分飞 敖程勇遭遇淘汰张敏泪撒现场
假小子“范飞”成最顽强的红歌“草根” 假小子“范飞”成最顽强的红歌“草根”
美女畅快成功晋级泪流满面 美女畅快成功晋级泪流满面
中国红歌会全国12强 中国红歌会全国12强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18日)晚上,2011中国红歌会16进12抢位赛在江西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本场主评委由阎肃、滕矢初、王佑贵组成。而赛后诞生的全国12强已经全部在新浪网开通了个人微博,粉丝团“红米饭”从此可以与这十二个优秀红歌手零距离互动。

  红歌夫妻罕见遭遇同台PK赛

  在首轮分组演唱比赛中,分在第一组的敖程勇和第四组的妻子张敏均表现一般,被现场的主评委给予了待定的成绩。按照赛制规则,在第二轮的捉对PK环节,序号小的选手有优先挑选PK对手的权利,因为敖程的序号是02,而妻子张敏的序号是14,最终,敖程勇在现场红米饭们的集体呼声下,选择了妻子妻子张敏作为自己的PK对手。敖程勇演唱了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张敏则充满深情的演唱了一曲《绒花》。红歌评审们为现场相见欢的一幕感到不好决断,很多人都觉得敖程勇现场有故意发挥不好,力助妻子晋级之嫌或许是缘分天注定最终还是让妻子张敏率先晋级。当评委点评结束之际,张敏含着泪善意地提醒评委,不要因为我们夫妻的身份而有偏袒,谁唱的好就选谁。不过,最终红歌评审还是“不遂人愿”让张敏成功晋级了。本场比赛中,敖程勇和张敏的序号组成的刚好是“2·14”,这是西方情人节的日子,刚刚新婚的红歌夫妻俩就这样在赛场上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假小子“范飞”成最顽强的红歌“草根”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或许在今年中国红歌会的舞台上,范飞是最具草根代表性的一位选手。在以往的每场比赛中,她屡遭终极PK赛,却每次都以她顽强拼搏的精神打动在场的红歌评审团们。在本场比赛中,她也不例外,历经两轮比赛完成后,范飞再度走上了终极PK台和拥有超高人气的红歌夫妻的丈夫敖程勇PK,论唱功,范飞不如声乐专业科班出身的敖程勇、论人气,敖程勇挟妻子连连晋级所带来的人气效应远超范飞。但是范飞却非常朴实地唱出她内心最真实的想法,继终极PK掉海外美少女孟时雨、金水天泽母子组合后。范飞又成功地PK掉了敖程勇。范飞不仅在本届红歌会上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也因为她身上“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露水就滋润”的特性,让她能在广大红歌评审和红米饭当中引起更强烈的共鸣。

  美女畅快成功晋级泪流满面

  对于广州唱区的美女红歌选手畅快来说,去年参加红歌比赛的经历还依旧历历在目。2010中国红歌会她也曾进入到全国红歌120强,但是首场比赛就遭遇了“见光死”,原本满怀信心的她遭遇到了很大的失败打击。不过从那里跌到就从那里爬起来,在过去一年多的勤学苦练后,畅快今年的演唱功底进步神速。本场比赛中,她一袭漂亮的打扮,深情的演唱,让她给主评委和红米饭留下深刻印象。在第二轮的捉对PK赛环节,她还是以较大优势战胜了范飞,进而成功晋级。得知自己晋级后,畅快激动得泪流满面。

  最终,晋级12强的分别是:张炎宁、范飞、好弟、畅快、刘少峰、陈姣姣、声音乐团、王超、李高扬、张敏、李雨儿、司云辰子。

  据中国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介绍,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24日拉开序幕,江西卫视将从本周开始,连续六周的每周日晚19:30播出一场红歌英雄汇的比赛,比赛将会继续引入更多全新的赛制和娱乐新元素。(张念昭 裴凌 摄影:廖鸿飞)

  十二强微博:司云辰子李高扬声音乐团范飞李雨儿、王超、张敏、畅快、刘少峰、好弟、张炎宁、陈姣姣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