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反超碧昂斯 重登英国流行专辑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1:45  新浪娱乐
阿黛尔重登英国榜榜首 阿黛尔重登英国榜榜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的第二张正式专辑《21》超越了碧昂斯(Beyonce)的最新大碟《4》,重新回到了新一周英国专辑榜榜首位置。与此同时,英国男孩团体The Wanted依靠新单曲《Glad You Came》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空降冠军,这是他们的第二首冠军单曲。

  阿黛尔的《21》已经是目前英国唱片市场上销量最高的一张专辑,从二月份上市以来,在上榜的前17周中,《21》有16周都是英国专辑榜的冠军。在此后的七个星期中,这张《21》一直都排在榜单亚军位置。随着《21》的重新登顶,上周冠军、碧昂斯的新碟《4》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与此同时,阿黛尔的首张个人大碟《19》也比上周提升了一位,重新回到了三甲的行列当中。Lady Gaga的专辑《Born This Way》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The Horrors乐队的全新大碟《Skying》首周进榜,空降本周第五位。荷兰女歌手卡罗-伊美拉尔德(Caro Emerald)的专辑《Deleted Scenes From The Cutting Room Floor》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排名晋升了一位,把上周第六名、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专辑《Doo-Wops & Hooligans》挤到了本周第七。

  The Foo Fighters乐队的最新大碟《Wasting Light》本周重新回到了榜单前十,从上周第12回升到了本周第八位。接招组合(Take That)的新碟《Progress》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滑了四位。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L.O.U.D》在本周榜单Top 10中垫底,比上周排名下滑了两位。

  在前十名之外,Big Time Rush的专辑《BTR》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第14位。紧随其后,意大利著名盲人男高音安德鲁-波切利(Andrea Bocelli)的精选集《Vivere The Best Of》和Incubus乐队的全新专辑《If Not Now,When》都是首周进榜,分列本周第19和第20名。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随着The Wanted依靠新单曲《Glad You Came》的夺冠,上周的新科冠军、DJ Fresh与Kosheen乐队主唱席安-伊文斯(Sian Evans)合作的歌曲《Louder》下滑到了本周榜单亚军位置,而艾德-谢兰(Ed Sheeran)的单曲《The A Team》继续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KFC MAN/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