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诞生全国12强 夫妻对决泪洒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3:48  大河网-大河报
妻子晋级当即泪洒现场 妻子晋级当即泪洒现场

  记者 张红梅

  昨晚,江西卫视播出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12强抢位赛,来自非洲的红歌手好弟成功晋级,敖程勇、张敏夫妻首度同台PK,最终张敏成功晋级。而敖程勇的现场表现被大众评审认为是为助妻子有意谦让。其他晋级的选手分别是:张炎宁、范飞、畅快、刘少峰、陈姣姣、声音乐团、王超、李高扬、李雨儿、司云辰子。

  张敏晋级,被指老公谦让

  昨晚的主评委由阎肃、滕矢初、王佑贵担任,28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红米饭”代表组成了大众评审团。在昨晚的比赛中,夫妻同台PK是节目组特意设计的重头戏,并巧妙地安排敖程勇的序号为2,张敏的序号是14,以此暗合情人节之意。但敖程勇演唱的《在那遥远的地方》被认为是“力助”妻子晋级故意发挥不好,尽管张敏含泪提醒评委不要有所偏袒谁唱得好选谁,最终还是凭一曲《绒花》晋级。

  范飞晋级,网友直呼“没天理”

  在今年红歌会的舞台上,范飞可以说是最顽强的一位,屡次站在终极PK台上的她最终总能化险为夷。在本场比赛中,范飞再度走上终极PK台和张敏丈夫敖程勇PK,论唱功,范飞不如声乐专业科班出身的敖程勇,但范飞还是在终极PK下海外美少女孟时雨、金水天泽母子组合之后,又成功地PK下敖程勇,敖程勇离开时紧紧搂着妻子不愿离去(右图)。而范飞的一路过关斩将则被并不看好她的网友直呼“没天理”。

  安徽卫视考虑将新版《水浒传》“酒戏”删除

  净了荧屏 阉了豪情

  新版《水浒传》将于下月登陆安徽、天津、东方、山东四大卫视。英雄未出,江湖风生。安徽卫视称,为“净化荧屏”,考虑将删除剧中的“酒戏”或打上马赛克。

  不消说,此一莫名其妙的“考虑”当即引发争议。水浒英雄壮举,桩桩件件怎离得开一个酒字?删除“酒戏”?删成:鲁智深在吃了一碗斋饭之后,突然无端发作打断山门亭柱?打上马赛克?武松端起一碗“马赛克”豪饮而尽时,观众就会理解成他在喝功能性饮料,思之令人抓狂。

  尤其不堪一问的是:如果说“酒戏”有“污染”之嫌,该剧满目打打杀杀,就不“污染”了吗?王婆贪财帛设风情局,诲淫诲盗;李逵逞杀性灭扈家满门,凶蛮血腥,也很该删吧?又,如果真不想“污染”荧屏,何必非选一部无酒不欢、杀人如麻的戏来播?如今这番做派,又想上梁山,又不想喝入伙酒,实在矫情得很。

  以我的小人之心,有这等匪夷所思的“考虑”,恐怕非因未曾熟读《水浒》,不谙其中况味,实乃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戏”。知其不可为而为之,貌似无聊的“考虑”,会使很多自以为“懂得”的人跳出来——意在抛出一块砖,制造一声响,等着收获围观而已。

  更新的消息说,考虑到网友反应强烈,安徽卫视方面已经发起网上投票,将由网友和观众决定是否删“酒戏”——听,又一声响,用参与感召唤更多的围观。                 陈冬云

  《李春天的春天》将开播

  宋丹丹(微博)巴图 母子变“同事”

  由宋丹丹、许亚军、李佳璇(微博)的都市爱情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将于20日起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将视角对准当今庞大的都市“剩女”群,50多岁的宋丹丹饰演的38岁的报社编辑李春天是个拥有高学历、高智商、高收入的“三高黄金剩女”。剧中,宋丹丹和儿子巴图再度携手,不过这次俩人从《老牛家的战争》的祖孙俩变成了同事关系。

  近几年来,关注剩女的电视剧层出不穷,剩女也早已司空见惯。宋丹丹说,只有到了现在这个社会才会有剩女出现,“要是搁我们那会儿,40岁了还不结婚别人肯定觉得你有问题,父母也会很没面子。我现在就跟孩子说,随你们爱结不结爱生不生。”而对于“剩女”的生活,宋丹丹也怀有一丝向往:“当剩女可能也是一件挺幸福的事儿,可以完全掌握自己的生活。如果哪一天我又一个人了,我一定不结婚了,一个人挺好的。”

  在《李春天的春天》中,宋丹丹、巴图母子是同事。巴图笑言,“终于能和妈妈平起平坐了”。宋丹丹对于儿子的演戏天赋十分自信。不过为了儿子在演艺圈的健康发展,宋丹丹可是严格把关,“演了两部戏,现在有点经验了。后来有剧组找他演戏,我都给推了,不太适合。”             白瀛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