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布朗特演唱会将开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4:24  京华时报
詹姆斯-布朗特演唱会将开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演出海报

  8月20日,英国著名歌手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制作最精良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詹姆斯·布朗特拥有得天独厚的音乐天赋和创作才华,2005年,他凭借一曲You're Beautiful红遍全球。

  詹姆斯·布朗特于今年年初开始了大规模的世界巡演,他和他的团队足迹遍及全球18个国家、114个城市,以别具一格的精彩舞台和浪漫现场受到世界各地众多歌迷的热情追捧。

  詹姆斯非常重视此次的北京演唱会。为达到绝美的舞台效果,保持詹姆斯演唱会一贯的国际级高水准,詹姆斯团队同主办方进行了积极的协调沟通,在灯光、舞美、音响等方面采用国际最顶尖的设备。

  今年37岁詹姆斯的歌曲多半是情歌。詹姆斯说,他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他愿意在演唱会上用You'reBeautiful为一对到场恋人表白。

  主办方在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特推出1299元、1599元两档情侣套票。(侯艳)

  时间:8月20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票价:280、480、680、880、1080、1280元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