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黄舞台将亮相 10月5日至7日连演三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4:30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在外界翘首期待下,滚石30周年上海演唱会主办方昨日终于发布了官方消息。据悉,“滚石30”上海站确定将于10月5日至7日,在奔驰文化中心连演三场。对于三场演出的具体内容,滚石方面未有透露,不过他们表示上海站的演出将完全不同于台北小巨蛋和北京鸟巢,而是有着典型的海派风格。8月1日前后,三场演出都将正式对外售票。

  据悉,所谓的海派风格就是要突出上海大都市的时尚感。“我们的舞台将以经典‘滚石黄’标志为原型,观众届时将看到一个立体有层次的四面舞台。”滚石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最终把上海站的演出场地定在奔驰文化中心,也是考虑到这个场馆的时尚气息,和滚石对上海站的理念不谋而合。

  此外综合了台北和北京两站的经验,上海站的音响将由滚石方面把关调校。“肯定不会出现北京演唱会上收音效果不佳、声音太飘听不清的问题。”滚石负责人表示,虽然在他们考察的几个场地中,奔驰文化中心的音响硬体条件是最好的,但为了达到四面台的最佳音响效果,还需要对设备进行调整。

  另外,滚石方面还专程派技术人员来考察过梁静茹上海演唱会四面台的演出效果,在此基础上,调整了内场观众区的坐席摆放,并拉近了与看台观众的距离,给了更多观众和艺人互动的空间。

  对于具体的歌手阵容和节目编排,滚石方面并没有透露,相关负责人对此的解释是,硬件方面都是重新设计、制作,因此现在都未成形;上海站连演三场,给了艺人更多档期上的协调空间,有可能每场演出的阵容都不相同,因此具体的节目编排还需等所有艺人到位后才能进行策划。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