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iss A即将强势回归 将掀起全民流行旋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6:02  新浪娱乐
miss A新专辑封面 miss A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成员佳微博)(成员霏微博)(成员Suzy微博)(成员Min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专辑《A CLASS》及主打MV。一经公开就登上了Melon、Mnet、Cyworld各大音乐排行榜首位,今天早上更是占领了韩国九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势不可挡。

  miss A回归带来的大变身和标志性的音乐也立刻成为了民众热议的焦点。一直给人以性感、可爱和帅气形象的miss A这次带着更具魅力和独树一帜的风格回归,首张正规专辑《A Class》也显示出只有miss A才敢于尝试和驾驭的历练造型,在专辑中她们尝试了更多种音乐类型,向大众展示了作为歌手更加成熟的一面。

  得到很多赞誉声的主打歌《Good-bye Baby》讲述了帅气女孩果断抛弃轻浮的花花公子男友的故事,充满力量感的HIP-HOP节奏和shuffle soul的听觉效果让人印象深刻。而歌词中“我的名字不会叫Suzy,为什么总是把我错叫成Suzy”将组合成员suzy的名字巧妙的嵌入其中,十分有趣。整首歌都充满着中毒性的旋律和HIP-HOP节奏以及从始至终敲打人心的鼓声,再配合miss A精彩的表现,将整首歌的情景都发挥到了极致,是一首充满了miss A特色的舞曲。同时公开的《Good-bye Baby》MV以及最新专辑写真展现出了miss A成员们更加成熟历练的样子,性感时尚又不失可爱。新的风格也在韩国网站上引发了讨论热潮,而miss A则成功登上了韩国门户网站NAVER和DAUM的热门搜索榜,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人物。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